2016年9月25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The Prairie Formation of the United States

美洲森林變草地這個地方最初是由常綠林覆蓋的,後來氣候轉變,變得溫暖乾燥,森林北移,原先為常綠林的地方成了落葉林,最後成了草地。在一些山脊之類的地方,樹木比較佔優勢的。因為乾燥,草地上經常會有火災,會對樹木造成比較大的影響,但是對草地的影響比較小。因為火災會燒掉樹木的種子,但不會對草造成太大傷害。在近200年樹木有變多,佔據草地。 (提醒:相似主題可練習TPO 1 – Timberline Vegetation on Mountains)


第二篇:Revival of Greece

本篇談希臘文化的復興。很多人不知道希臘曾有過一段沒落時期。因為人口的增長,希臘耕種的作物無法供養那麼多人口,所以希臘開始進行海上貿易。希臘最初和一個地方P起了衝突,原先是P在海上貿易,後來希臘戰勝了P,主導了愛琴海區域的貿易(此有考點)。希臘因為人太多後來在很多地方殖民,通常殖民者是男的,和當地人通婚交流之後,傳播了希臘文化。希臘通過貿易吸收了近東的文化,體現在貨幣雕刻等等。而希臘將這些東西吸收後進行改造。


第三篇:Interstate high way of the United States

討論了美國州際公路(interstate)的建設。第一段說了公路的目的(考點:通往主要城市)和三個優點:速度快、安全、便利。第二段接著說明缺點:雖然速度快,可是距離長,導致耗油量增大;而且處在非入口和出口會很不方便等等。之後說了對美國城市的影響,居民分佈變異,商業模式改變,很多公司行號聚集到州際公路的交匯口(以前是在城市中心),小型公司則搬到郊區。接著是對一些落後地區的影響,有兩點負面影響:破壞城市完整性,歷史古蹟;對農業而言,雖然增加了運輸效率,但是也減少了可用土地的量。也談到了人們生活模式的變化。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