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History

The Advent of Printing

本文共四段。第一段講了打字技術在德國的出現時間以及印刷這項技術出現在歐洲各國的時間。第二段講到印刷如何改變知識在社會各層階級之間的傳播和溝通,由於書籍印刷和出版有利可圖,因此促進了印刷在中世紀的發展,底層社會的人也能買得起書籍,可像上層社會中的人那樣獲取資訊。第三段講到印刷改變了大眾和私人的生活方式。最初的書籍都是宗教相關,而隨著印刷術的出現和普及,開始出現小說、遊記等類型的書籍,不僅改變了生活方式,也影響人們看待這個世界和人類自己的觀點。第四段提到印刷使得訊息傳播和溝通更有規範且準確,印刷書籍避免了手抄書時代可能造成的資訊錯誤,印刷的普及也使得學者們之間的溝通更頻繁。


第二篇:Biology

Marsupial

本文共四段:第一段指出所有的哺乳動物都是胎盤(placental)動物,除了負鼠(opossum)。該段以負鼠為例區分有袋(marsupial)類動物與哺乳動物之間的差異,講到了負鼠的形態特徵、生理特徵等;第二段講到負鼠的進化史,從澳大利亞、南美洲和非洲板塊還在一起時,負鼠就已經存在,後來三塊大陸分開,負鼠就被分割到三地。在澳大利亞的負鼠進化成了袋鼠、無尾熊;第三段講北美和南美洲連接在一起後,負鼠的種群數量大量下降,但是沒有滅絕。而且根據化石記錄,牠們沒有發生進化變成別的物種,而是保持了原來的形態,即是我們現在看到的袋貂。第四段講到負鼠過去在北美洲的遷徙以及現在的分佈情形,主要是在俄亥俄州、弗吉尼亞州和加拿大。


第三篇:Biology

Week Electric System of Fish

本文共七段。第一段提出海洋中某些魚會有放出弱電的現象。第二段講到這些魚會利用這樣的弱電探測周圍的環境;第三段指出這樣的放電方式也是魚類用來溝通交流的方法;第四段講這樣的溝通方式跟聲音(vocal sounds)交流方式相似;第五段講到這種弱電也是魚用於攻擊的方法;第六與七段分析放電的魚如何區分開彼此發出的電的差異和不同。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