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Art

古老的一種藝術形式cave art。雖然對該藝術知道的很少,但掌握的資訊是充足的。為了保護該藝術,限制對外開放,但也相對影響了藝術研究。有種m風格的壁畫,因它的發源地而取名,後來其風格貫徹歐洲,持續了一段較長的時間。某個地區的壁畫很少畫人形,多是動物及手的形狀。人們用水作混合,用動物由來固定顏色,用人頭來做容器。一般出現的顏色有紅與黑,m是黃棕色。後來又調出來別的顏色,很厲害。用氧化鐵來調出紅色,碳灰作為白色,用石頭做一些浮雕來增加它的紋理。並且還會用動物或者鳥的骨頭來噴顏料到牆上,做模板。


第二篇:History- Towns v.s. Villages.

第一段說有一段時間的歐洲,地主控制著土地和經濟,但towns確實是存在的,它和village的區別不在於居民人數的多少,而在於其他方面。
第二段講towns的幾個特徵:人口密度大,貿易收入在總收入中占一定的比率。另外有一段講的是village可能會有這個特徵也可能沒有,但是towns一定會有,但不能以此來區分towns和villages。此外,有一些建築物也會呈現該特徵。
第三段:某些學者補充其不同點。例如某體系,嚴格的法律等比較正式的特點。
第四段講到了towns的發展擴大,分為北歐和南歐。北歐是正常的數量變多,城市擴大;南歐的towns數量沒有增多,人數增多,主要是因為新的移民的出現。
第五段說towns的經濟發展。地主控制了一個地區但並不定居於此,在北歐和南歐的影響不大一樣:北歐三足鼎立,互相制約,地主並沒有話語權;南歐也是三足鼎立,但是地主有話語權,可慢慢轉向其他組織。


第三篇:Art

某個人對另外一個人寫的「關於博物館 - 光限制」的看法。某人的書寫是博物館的冬休都應該被保存再低於500lux的強光,現今的150lux光都太強,對文物保存不好,有一種墨水會因為外界條件而分解。此外,建議博物館建一種chamber來過渡,讓參觀者的眼睛適應暗處。但作者持不同觀點:這種專家的建議讓一些沒有接受訓練的博物館人員不敢開燈並不好。人們應該仔細的分析各處的光,需要多少強度的保護,而不是所有地方都處於黑暗。特別是藝術畫博物館,canvas和pigment並不需要低光保護,否則讓人們欣賞偏差,顏色變黃等。舉例倫敦某博物館由於光暗導致畫的欣賞品質不高。有個丹麥博物館,充分利用白色牆壁吸收有害紫外線而保證亮度,這樣的作法很好。最後宣導人們在保護的同時好好欣賞畫。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