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The Populationand Economy in Sixteenth-Century Europe 16世紀歐洲的人口與經濟 (Sociology)

標題:Nineteenth-Century Railroads in the United States

1.引出主題:16世紀歐洲人口增長,因為需要開發土地種植糧食;之後人們開始向城市轉移。 2.城市給人們的生活帶來的發展變化:就業機會,其中講到了熟練工和普通人的區別。 3.人口發展帶來的問題:土地過度開墾、工資下降、通貨膨脹。後面的段落以並列的結構分別把每個問題展開。


第二篇: Iron Working in Africa 非洲的煉鐵術 (History)
1.提出舊觀點:煉鐵術透過腓尼基人進行傳播的;分析此觀點的依據。 2.反駁舊觀點:煉鐵術不是透過腓尼基人進行傳播的:首先提出其他學者的觀點,進行證據分析——iron furnace煉鐵爐在非洲很久之前就已經被發現。 3.煉鐵術發展以及結果與影響。


第三篇:Impact of Railroad Transportation in the United States 美國鐵路運輸的影響 (Sociology)

標題:The Developments of Agricultural Civilization

1.提出觀點:認為美國的發展是因為蒸汽機和交通的發展。 2.讓步段落:美國的鐵影響發現沒有之前認為的那麼大。 3.強調自己的觀點:但是鐵路運輸的影響的確很大,後面的段落運用並列的手法進行展開。 4.影響1:對全國經濟影響-原來從一個州到另外一個州要花很長時間,有了鐵路以後就縮短了很多時間,由於鐵路的出現,各個地方都連接了起來,封閉的地方也帶來了發展,運輸業發達,工農業得到了發展,從而影響了經濟。 5.影響2:非經濟方面的影響-講到了旅遊方面的發展,交通的發展使旅遊的價格下降,區域變廣。 6.影響3:對地方經濟的影響-對比的手法進行論證,交通發達的地方帶動經濟發達,相反,交通不發達的地方經濟水準低下。 7.影響4:對商品分銷的影響-商品的運作方式發生變化,出現了連鎖經濟,促進了大規模生產。

【考題分析】:通過以上分析,我們可以看出8月27日考試的三篇閱讀文章,結構清晰、層次分明,出題點也比較傳統。TPO參考度依舊很高,希望同學們平時多多練習,熟悉出題的脈絡。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