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Social Science

標題:Nineteenth-Century Railroads in the United States

19 世紀鐵路是美國最先進的發展。鐵路體現了美國人前所未有的想像力,因為鐵路看起來破壞了自然的連接。沒有河流和運河的城市,鐵路為其提供了和鄉村貿易的方式。美國的鐵路線數量幾乎超過了世界其餘國家的鐵路線總量,鐵路的發展使美國成為僅次於英國的第二大工業國家。除了 促進交通業的發展,鐵路的發展還促進了鋼鐵業,採煤業的發展。鐵路的發展更促進了電報業的發展,到19世紀50年代,幾乎每一個火車站都有電報機。美國鐵路的建設及所有權幾乎全部歸私人企業所有,之後政府採取了一系列措施來改善這一現象。19世紀50年代的鐵路發展是美國工業化的一個重要信號。


第二篇:Biology

標題:Birds: Descendants of the Dinosaur

19 世紀60年代,第一批始祖鳥Archaeopteryx 化石的發現,被認為是鳥類的祖先,考古學家們發現始祖鳥與早期的一些陸上小型恐龍有些相似。但是這一假說被質疑,有的科學家提出恐龍是如何進化為速度更快,更聰明的鳥類。20世紀60年代,這一說法又被提出,美國耶魯大學考古學教授John Ostrom有了幾個重要發現。首先他認為恐龍並不蠢笨,相反還很聰明。其次之後發現的始祖鳥化石出現了羽毛。20世紀70年代,更多研究認為鳥類和恐龍有關,大多數科學家也贊成這一說法。但是鳥類學家提出反對意見,他們提出恐龍沒有鎖骨(collarbone)是如何進化到會飛呢?20世紀80年代和90年代的更多證據出現,現在幾乎沒有人懷疑鳥類不是從恐龍進化來的。


第三篇:History

標題:The Developments of Agricultural Civilization

農業人口的增加了出現了重大轉變。公元前8000年,人口大爆發出現,但是人口數量並沒有增加,因為隨著人口的增加,疾病也增加了,家養的牲畜會將疾病傳染給人類。簡單來說,死亡率(mortality)和營養不良(malnutrition)增加了,生活期待(expectancy)下降了。農業人口的增加是由於出生率上升了,定居的生活使得育齡婦女生育更多的孩子,並縮短生育間隙。農業人口通過建造新的村落來擴大領地。在和搶劫者之間偶有的衝突中,村民佔據了有利形式。村民之間開始出現物品交換,貿易逐漸發展起來。這種模式逐漸給游牧民族造成威脅。農業人口開始出現生活上和文化上的改變,各種標準建立起來。豐富的沿河的村莊建立起來。公元前4000年,第一批世界文明出現。新的密集的社會群體出現,但是疾病的傳播也變的更多變,更猛烈。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