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生物類(動物)

當鳥吃了有毒的昆蟲之後會去躲避它的親屬,提高了這種昆蟲的生存能力。用一個實驗證明了這個結論:鳥吃了某種有毒的昆蟲之後,不會再吃類似的有毒或無毒的昆蟲。


第二篇:城市類

關於義大利一個城市的興起。首段提供背景,因為地位位置偏僻,所以這個城市興起比別的城市慢。之後分別從紡織業、商業、教育等幾個方面分別介紹了其迅速發展。


第三篇:生物類(植物)

主要介紹了熱帶雨林的形成及其生物多樣性。熱帶雨林中有很多動植物,四季都很活躍,即使開花是有週期性的,但是每種植物開花的時間不一樣,所以一直都有花開。另外,現有植被種類會抑制外來物種入侵。特別是文中詳細介紹了科學家研究雨林植被的實驗方法。因為樹冠的影響,很難在雨林做研究,甚至通過花去識別樹的種類都很難,所以科學家們用猴子去採花做實驗。

【考題分析】
從這次考試可以得知:我們屢次強調的生物類考題出題頻率非常高,3篇中就佔了2篇,是托福很喜歡考的主題。因此,我們總結一下生物類常出題的考點,同學們一定要特別留意並加強複習。

動物類常考知識點:

  • 鳥類:
  • 魚類:
  • 哺乳類:海豚dolphin、鯨魚whale、
  • 昆蟲類:蜜蜂、螞蟻的生活型態、社會組織

植物類常考知識點:

  • 樹木、草類
  • 植物自身特性及生長環境
  • 一般會涉及溫度、水、土壤

生物類文章一般較為專業,且有一定的難度,平時一定要加強練習。另外,本次考試也體現出對科學實驗的重點考察,考生們要熟悉用實驗證明作者觀點的行文方式。遇到實驗,首先要把實驗目的以及最終結果搞清楚,這樣做起題目來才會得心應手。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