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Dinosaur Extinction
標題:
Why Nonavian Dinosaur Become Extinct?
大意:
本片文章一共六段。首段闡明Nonavian恐龍滅絕的原因可能和天氣變化有關-恐龍無法適應溫差。第二段提出質疑,既然Climate Change導致了Nonavian恐龍的滅絕,為何其他動物卻沒有滅絕呢?第三段給出了第一個假說,即火山爆發導致恐龍滅絕。第四段又對火山爆發理論提出了質疑,並說通過檢測代表兩個地理紀元的岩石層中1m厚的clay中的lr元素,最後應該能找到結論。最後一段,科學家認為大隕石撞擊地球是最可能的原因。
詞彙題:
vigorous, abruptly, continually, eradicated
第二篇:Social Science
標題:
Currency and the Emergence of China's Market Economy
大意:
本文一共六段,首段說明唐朝和宋朝是中國市場經濟最繁榮的朝代。第二段說明在這個階段,貨幣、銀票和借貸等形式紛紛出現。第三段則點名了本文另一個要點:因銅(copper)的短缺,紙幣形式的貨幣出現。第四段列出紙幣衍生的種種問題,例如信譽太差、人們經常因為紙幣鬧事,甚至發生衝突。隨後在第五段提到政府最後統一回收了紙幣的發放權。但也造成了其他問題,例如官員發放的紙幣面額比實際收到的貨幣金額要大,造成了很大的損失。這個問題直到清朝才被解決。最後一段提到因為中國和世界貿易有更頻繁地互動,讓更多中國和國外的優質產品能夠互通交流。
詞彙題:
integrated, facilitated, discontent, scarcity
第三篇:Biology
標題:
Isolation and Diversification in the Tropical Rain Forest
大意:
本文一共五段。第一段說明熱帶雨林濃密的植被密度往往會造成物種很難彼此交流。第二段表示也正是這個原因使得熱帶雨林中的植物和動物的多樣性非常高。第三段說在叢林中,小地區範圍內的物種多樣性非常之高。第四段則提到了一些例子,比如熱帶雨林一些較高的樹木群中,形成了植披密度較低的一層(less crowded layer of canopy)。這使hardy eagle能夠很好地捕捉獵物。最後一段則提到hardy eagle和另一種名為kapok的樹生長範圍也很廣,因為他們能夠不受熱帶雨林植被密度的影響。
詞彙題:
congestion, drastically, advantageous, retained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