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09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工業發展史

美國郵政發展歷史,美國郵政系統發展非常廣泛。報紙郵遞遍及各地,但是私人郵件非常貴。針對此項問題,共和黨人認為資訊的傳播非常重要,各地區的負責人都需要依賴於郵件進行傳遞,由此引出建設新型郵政系統的必要性。通過對此項的描述引出美國郵政的新發展,以及墨西哥邊境的居民都很瞭解政治。郵政的發展同時很大程度上影響了美國民眾的生活和物價。
背景知識涉及:1. 美國郵政系統 2. 民主黨和共和黨的基本資訊 3. 交通和通信方面的資訊


第二篇:地質氣候學

對遠古時期的氣候進行測量,科學家透過測量南極冰川來獲得訊息,推測遠古時候的變化,南極冰川上層積攢了雪,經年累月就變得越來越厚。我們可以透過分析這些冰層裡面包含的空氣成分,來推測這些冰形成的時間,從而推測出地球溫度和空氣狀態的變化。科學家還可以分析這些冰的構成,通過對裡面的碳和其他微量元素的含量,也能對過去冰川的狀態進行推測。最後還能透通過分析化石的出結論,這些化石能夠推測更加久遠的年代。

【參考TPO】:TPO19 R3 Discovering the Ice Age、TPO15 Glacier Formation


第三篇:生物類海洋生物篇

這篇文章主要講的是魚的生物電場。文章中說明了魚像很多動物一樣都可以放出生物電場,這種生物電場人是不會感覺到的。然後詳細敘述了這些電場的作用,比如同類交流或者探測障礙物等,接著舉了一個象鼻魚的例子,科學家們對象鼻魚做了詳細的研究,說明電場探測障礙物的情況。事實證明,如果抑制象鼻魚的電場發射,它很難順利躲避障礙物。此外,電場還有另一個作用就是吸引異性,促進交配。

【題型分析】:分析本次考試文章並沒有太大的驚喜,不難看出:整體托福閱讀文章都是常出現的主題,依舊按照生物、歷史和地質類,只是靈活變通了一下。例如:

  1. 歷史類:以前對於純歷史的考查,逐漸轉為對工業史或者文化史的考查,6月25日的考題就出現一篇工業發展史的文章
  2. 生物類:轉向以前不常考的海洋生物文章
  3. 地質類:冰川主題則是維持一貫命題風格,同時內容也不是很難

【參考TPO】:TPO2 The Origins of Cetaceans、TPO8 Extinction of the Dinosaurs、TPO 28 Buck Rubs and Buck Scrapes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