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04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學生想研究傳說中的亞特蘭蒂斯,於是去找地理學教授討論,並提到關於當時火山噴發的證據。
  2. 學生找諮詢專員討論社會研究報告的具體內容。
  3. 學生拍的照片被學校選中,納入宣傳手冊;工作人員還給他延長時間交
  4. 老師建議學生去一個音樂表演。
  5. 學生想要選排一門專業課程,但他的老師建議他去選另一堂文藝復興相關的課。

Lecture

  1. 教授介紹了母音階配對的方法,以及聲道及聲帶的使用對於此方法有何影響,最後也提到Richard Wagner如何運用這方法。
  2. 教授介紹Jefferson的建築概念,同時說明他如何自學建築,並設計了新的美國象徵標誌,其中一處是他自己的家(蒙地賽羅),另一處是維吉尼亞州議會大廈。
  3. 教授介紹莎士比亞的劇本,坊間流傳該劇本可能並非莎翁本人撰寫,作者另有其人。
  4. 教授在課堂上介紹一種保育類魚種,並說明牠們的族群比人類想像中的還要龐大。
  5. 教授介紹球型閃電的形成原因。
  6. 教授向學生介紹一種特殊氣體NC的形成方式,及其如何破壞臭氧層,主因是其內含的氟氯碳化物升到高空中時會分解、破壞臭氧層。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