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敘述一位男同學想自願當學生餐廳負責人。
  2. 一個男學生和歷史老師討論傳統響鈴電話與照相手機的差別。
  3. 學生和教授討論有關無線電話的論文議題。
  4. 面試者對應聘結果不滿意,因為他想當管理職。
  5. 文章講到學生先去交作業,後來轉移到回應學生上課沒有書。
  6. 探討如何了解當文化交流大使。
  7. 討論學校開藝術課的通知信函。
  8. 學生參加一個人才招募活動,內容唯為找有海外學習經歷的學生給後面的學生提供幫助。

Lecture

  1. 北美人用控制火,就像在高速公路旁邊放火除草,燒完草之後有利於吸引動物聚集作為人類的獵物。另外用浮力原理,透過往土壤裡灌水,讓雜質浮起來,剩下的就是養分了,教授表示這種方法對現在的研究挺有幫助的。
  2. 探討太陽風(solar wind)對地球影響,像是乾擾磁場或形成極光…等現象都是。
  3. 討論近代的音樂歷史,並以美國先鋒派作曲家約翰·凱奇的作品「4分33秒 」為例。
  4. 討論宇宙中某種藍星(blue star),並提到一個例外的情況。
  5. 研究一種鳥類的叫聲。
  6. 討論天文實驗室的地點選擇,各大學以獨立、不同等級的望遠鏡觀測;後來把天文台建在山頂或者沙漠地區,但要考慮其他因素如:水源需求,得依靠不能觀測的雨季收集雨水。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