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男學生去找心理學老師,說上課學到的內容很實用;老師建議他可以去當志工,於是他就去幫一位新進校的新生輔導,幫他解決問題。後來教授詢問男學生是否願意進班分享志工心得。
  2. 女學生去找物理老師請教問題,並想確認自己太早來問會不會打擾老師,老師表示沒關係,他也是第一次碰到學生這麼早來提問。學生詢問老師說自己發現目前使用的課本不是很好,該怎麼辦?老師說學校也知道這個問題,正準備更換掉它,但是現在還沒公佈,另也提出有三個解決辦法。問題解決後女學生和老師提到想參加學校另一位教授辦的座談會,這位教授將藝術與物理結合,並透過光學的角度去解釋一件藝術作品是如何創造出來的。
  3. 女學生去找停車場的管理員,因為他開的車被拖走了。管理員表示因為停車證有一點問題,原因是因為停車證過期了,如果她提前申請的話其實是可以不被拖走的;女學生覺得不合理,因為車主是她的朋友,取車的話需要車主本人,而且不僅要交當天問題的罰金還要交每天的租金,因此需要車主盡快去取車。
  4. 女生想找Nathan詢問安排志工事宜,說自己無法當藝術館志工了,因為跟她的考試時間衝突。但是Nathan不在,工作人員也無權給她Nathan的電話號碼。女學生說是教授要求他們修習額外的學分,有兩個條件:一是在這裡當志工,二是寫一篇論文。最後藝術館員工建議她在藝術館的禮品店幫忙,因為那邊目前急需用人,而且還會有報酬。
  5. 內容提到一位女學生在一個活動如何準備當攝影人員。
  6. 學生找職涯規劃師修改個人履歷,規劃師建議他可以去參加面試練習小組。

Lecture

  1. 教授介紹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宮殿。
  2. 教授介紹利用植物的種子來產生蛋白質,可以用來生產疫苗。
  3. 教授介紹撒哈拉沙漠裡有兩座高山,風會不斷地把山上的沙子吹到亞馬遜,而且風很大,風沙非常多。從衛星雲圖上看,整個沙塵飛揚的時間全年無休,尤其是冬天。但是,因為衛星沒有辦法非常準確測量沙塵的量到底是多少,和沙塵的組成結構,所以需要科學家去實地探查。探查條件很困難,因為撒哈拉天氣太熱。科學家在前往探測前做了一系列的預測。但是等實際到那邊去之後發現並不相符,該地的產物不是沙子。但他們發現的物質他們另一個不著邊際的假設居然能相互印證,因此就證明了該推論是真的。
  4. 教授介紹一艘原訂前往羅馬的沉船上有很多寶藏,是運送羅馬帝國從屬國的一些金銀珠寶回去羅馬。當沉船被發現的時候,大家只能確認這是古羅馬的船,但是不知道具體時間,於是找了一個古羅馬歷史學家來確認;他在船上發現一個非常大的鐵器叫dolphin。歷史學家證明了這個dolphin是一種武器,用來抵禦外敵。如果有外敵入侵,就把這個武器扔到對方船上。另外發現沉船上有一個用來計算時間的東西,學生質疑教授說這個東西看圖片並不能計算出時間;教授解釋透過X光就能看出裡面有30個齒輪相互嚙合,嚙合之後便能計算出時間,而且這個沉船遺址綿延了東西向100公尺,所以這裡面可能是兩艘船的遺產。
  5. 教授討論名作家Jane Austin的小說風格。他的小說風格是一個對話體,通過不同的對話來體現出每個角色不同的性格、社會地位等等。另外舉了一個非常細節的例子:Jane Austin有一本書,這本書裡面的一個人物出身比較普通,在那個時代喜歡用縮寫。同時涉及到另外一個作家,這個作家的風格就是描述類型,內容都非常官方。對比了這兩種風格的不同。最後,教授提到浪漫主義是怎麼樣去定義他們所見到的東西。
  6. 教授介紹對澳大利亞的一種瀕危動物Bilby(兔耳袋狸)的保護。牠們本來是很繁榮的物種,但可能是由於養殖了羊,食用植物被大量分食。同時牠們需要藉助植物來保護自己不被捕食者發現。因此,羊導致了兔耳袋狸沒有植物可以躲避,因此瀕臨絕種。現在人類要拯救瀕臨滅絕的物種,首先研究人員研究了牠們的特徵,發現其體內的含水量是穩定的,變化很小。因此可以推斷出兔耳袋狸其實不太需要水分。因此,研究人員就決定要關閉一些水源,但不能全部關閉,否則羊會無法生存。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