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9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提到一個男學生實驗一個測試項目,要在校園裡種植蔬菜水果和糧食作物。
  2. 兩台零食販賣機都故障了,吞了錢吐不出來;此事件發生後大家就開始討論這兩台販賣機存在的必要性。
  3. 一位老師和學校管理者溝通自己在教授藝術課和歷史課程部分所遇到的一些狀況。
  4. 學生找老師解釋自己缺課的原因,老師了解後也順便指導他繳交的作業需要改進的地方。
  5. 學生想要架設一個網站,上面會包含租房及其他一些相關訊息。

Lecture

  1. 討論18世紀劇院(theater),並和莎士比亞劇裡所出現的做比較
  2. 探討一些商業管理的方法,給出了三個已不流行但有用的辦法。
  3. 討論地球表面的演變過程,並提到了氣候改變的影響(循環及氧氣…等)。
  4. 討論和水母相關的議題。
  5. 說明最早美洲人種不是來自亞洲,而是歐洲。
  6. 教授指定學生臨摹畫作,當作回家作業。
  7. 討論工業設計的顏色問題。
  8. 探討反射光及其衍生之相關議題。
  9. 討論讓孩子收看一些特定的電視節目,對他們的成長有幫助。
  10. 探討火星和地球共同性之研究。
  11. 一開始提到人類的活動會影響環境,但是在考古學家眼裡只是一眨眼的事情,主要討論生物出現帶給地球環境的變化。最初地球大氣沒有氧氣,後來出現了一種細菌叫做Cyanobacteria,通過光合作用產生了氧氣。後來越來越多的生物能夠製造氧氣。這樣的現象持續影響著地球的氣候變化。後來植物大量出現,然後它們分解之後給土壤增加了影響,和各種微生物、真菌一起,繼續改變大氣,進而出現了水循環。同時植物的出現使得河岸出現了S型的彎道,也抑制了水土流失。沙漠地區中rounded hilltop這種情況的出現也因此變多。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