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01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女學生所在的組織想要捐書還有收集舊衣物捐給需要的人,想要老師允許他們在學校宣傳和蒐集,老師讓女生去和另外一個組織一起聯合進行,女學生同意認為可能效果更好,還能招募成員。
  2. 女的問教授為啥不給她的成績,教授說她寫的不符合要求。因為出的題目是意見表達,然後教授問她關於伐木的看法,女學生表示選擇性的伐木不僅提供工作機會,而且能夠保護環境;但還是對環境有危害。教授聽完後說她的觀點還是要有實例來支撐。
  3. 工作人員幫忙找哈姆雷特戲劇排練丟失的道具。
  4. 教授希望女生加入數學社區公益活動,教給孩子們和家長關於數學的概念。
  5. 詢問老師建築課設計作業中遇到了麻煩如何解決。

Lecture

  1. 19世紀初美國電影發展。
  2. 烏龜交流行為。烏龜的生活習性和環境很難探測他們的聲音。通過實驗檢測發現,烏龜在處於卵的時期便可以發出聲音。
  3. 教授講述了文藝復興時期詩人在可以複印的條件下堅持使用手寫,並說明手寫的好處。
  4. 研究南極的海平面冰川減少的原因。研究之前的歷史很難,因為數據大致只能追溯到前30年。
  5. 抗生素是如何工作的。病毒產生抗藥性之後如何採取措施克服。
  6. 遺跡改變的原因,某古文明經歷了巨大的改變。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