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06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話題分類:學生和活動負責人

對話當中女學生想要主辦一場活動,她去連絡了負責食品的廠商。廠商負責人提到他另外還有負責一位教授的退休活動;主辦活動的女生說她曾經上過那個教授的課,想寫張卡片送給那位教授。

Conversation 2

話題分類:學生和教授

學生和地理教授討論一個研究項目,是關於pizza如何在各個地區演變出截然不同的風味。

Conversation 3

話題分類:學生和教授

學生請教老師該如何蒐集資料,因為他查到的都不太具有學術研究價值,教授推薦學生看一下報章的專欄,儘管這些專欄會研究很多不同的種類。

Lecture 1

學科分類:天體物理學

【太陽熱量的產】
文章提到太陽本體某部分的熱量是如何產生,其中一種理論是移動的電子產生磁場,磁場線斷裂和重組時產生的能量,但這種理論所產生的能量明顯不夠。另一種理論是能量是阿爾文波(Alfvin wave)產生的,這種能量之前沒有被檢測出,後來發現可以通過檢測conota hole來證實這種能量的存在,同時檢測conota hole的還能得到其他一些結論,未來可能會用得到。

Lecture 2

學科分類:藝術史

【古希臘雕像】
古希臘雕刻發展有三個時期:A時期裡主要是對埃及所出產的雕像做一些改變,比如埃及雕塑是Relief,而這個時期的工匠開始做站立的雕像,不再需要什麼依靠。當時很流行一種女性雕像,一隻手提著裙子一隻手做接受東西的動作。還講了kore和komi的區別。一個學生提到她去劍橋(Cambridge)時看到一座雕像是有顏色的,但那其實是複製品,真品挖掘出來時已經掉色,所以複製品在上色有一部分是靠想像力的。

Lecture 3

學科分類:生物學

【海豚覓食】
海豚喜歡在淺海處覓食,因為食物多;但在淺海容易遇到鯊魚。所以氣候溫暖的時候海豚就會去深海覓食,雖然食物量較少,但不容易遇見鯊魚。相同的還有另一種動物,這種動物吃一種海底植物的根,但是挖根很危險,因為要埋進沙子裡,很容易在這時被鯊魚捕獲。所以氣候溫暖時它就不吃根改吃其它部分,或者在海水深淺交界處吃。雖然不如根部有營養,但是降低了被捕食的幾率。

Lecture 4

學科分類:歷史類

【羅馬用水】
講述古羅馬如何供應用水的技術。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