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6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 1

話題分類:學生和學校工作人員
男學生上課兩周後把課退掉,然後也想把課本退了,但是由於學校規定,上課超過兩週便不能全額退款。


Conversation – 2

話題分類:學生和教授
學生參加活動要參訪相關老師,教授建議他主動預約採訪,設計問卷,來豐富他的參訪作業。


Lecture-1

學科分類:心理學
標題:兒童發展心理學
兒童的音樂能力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發生變化;並探討這種變化與心理學的關係等等。


Lecture-2

學科分類:藝術類
標題:莎士比亞的藝術史
莎士比亞是真實存在的嗎?有學者認為是真實的。署名為莎士比亞的作品展現了豐富的貴族風貌、法律知識、歐洲的文史地理知識。這些知識是不可能由歷史上記載的莎士比亞所擁有的。並且,莎士比亞很受當地人的尊敬和愛戴。有一個去世的作家書裡面寫只恨這輩子沒見過莎士比亞。有些學者認為不真實存在的原因:他只念過小學,家人也沒文化背景,劇場裡面也查無此人。


Lecture-3

學科分類:生物學
生物學教授來介紹了學習行為和先天行為。然後例子是blue和major兩種鳥。一般情況下它們會和父母一樣,blue喜歡小的巢,major喜歡大的鳥巢。實驗人員把它們的蛋一部分放在另一品種的鳥的巢裡,發現最後一部分鳥的行為會被環境所影響,和假父母的選擇一樣。

Lecture-3

學科分類:生物學
本篇主要在探討蜉蝣生物和它們的兩種捕食者。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