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3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 1

話題分類:學生與教授的對話
學生詢問教授有關的一手資料和二手資料的問題,學生不太理解兩者的區別?教授一手資料是當事人親自寫的信這種,就是當時的資料。二手資料就是後來人們對他們的記錄。經解釋後學生表示理解,並說打算寫美國的德國移民。然後就討論學生用的資料的問題。資料也不完全正確,比如學生手上那份資料中說的是德國,但是當時德國還沒有統一,所以可能是部分地區的資料。


Conversation – 2

話題分類:學生與教授的對話
學生先前因受到老師指導人際關係相處而向老師表達感謝,並表示現在關係改善很多;後續提到想要租借場地找大家一起打球,老師表示後面有一塊空地可以使用,但因為學校經費短缺,那塊地不久後就要改建為停車場,就無法繼續讓學生使用了;現階段這塊地的使用方式還有爭議,目前還是可以使用,但需要留意使用時間。


Lecture-1

學科分類:考古學
太平洋上有很多小島,距離各大陸很遠,科學家想研究那些島上的人究竟來自哪裡。一般認為他們來自臺灣、東南亞、印尼…等地方。根據各種考古學、語言學證明及各種理論,表明他們來自臺灣或東南亞地區。有的人設計了模型實驗來研究船隻類型,想了解島上居民是否為海上迷失方向的,但經研究後該可能性趨近於0。


Lecture-2

學科分類:建築
該課程中以綠建築為主題,教授分別抽問了不同學生關於綠建築的定義,男同學認為是建築物表面種滿植物就是綠建築,教授表示這樣解釋不完全正確,又另外抽點一位女同學,女同學認為在修建建築物時產生最少量的廢棄物才算是綠建築,這個回答符合了教授得觀點,同時教授也對男同學的回答表示嘉許,並以在大樓上方種水稻來舉例說明。


Lecture-3

學科分類:生物學
教授提到可以使用恐龍骨頭切片了解其生存情況,學生表示恐龍骨頭非常珍貴,真的可以切割嗎? 教授表示是可行的,但有能力處理的機構不多。經研究後發現這種恐龍的生長周期很短,只需花12年就進入成年期,另外一種是人較熟悉種類卻要30年才能長成;生長周期較短是這種恐龍得以生存的原因。除了其生長周期外,我們也可以透過骨頭得到其他相關資訊。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