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31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學生問論文的事情。覺得自己寫的不好,因為主題太大了,老師舉例說某位 朋友寫,雖然論文分數低但沒事,因為期末可以去掉最低分。
  2. 學生問回收桶的位置,因為宿舍沒有,舉了自己朋友學校做回收的例子,老 師建議他自己提出這個相關的計畫。
  3. 學生要寫藝術課的報告,跟教授討論了兩種不同的表現方法,寫實和抽象。
  4. 學生少上一節戲劇課,問教授她搞不懂的地方,有時戲劇會結合科學,科學 給戲劇提供了審視生活的方法,觀眾剛開始不接受,後來發現這些戲劇更能 反映他們的生活,後來學生又舉了電視真人秀來說明戲劇對現在的影響。
  5. 學生的廣播站因為廣告減少,出現了經濟困難,需要解決辦法,學校只提供 廣播的地方,但是不管學生如何營運,老師說他可以讓喜歡聽廣播的人捐助, 然後另外一個系所有人特別懂募捐,可以問他。
  6. 學生想自己選宿舍,但是不被允許,還想只申請一個學期,但如果不是交換 生,只能申請一年,還要交押金,這個押金不能退,除非在今年年底之前畢 業,但是這個學生還有兩年畢業,然後學生想提前 7 天入住,需要多交 140 美元,但是她現在沒那麼多錢。>

Lecture

  1. 用天文學的方法來研究希臘的考古。
  2. 深海生物的存活,舉了一個動物當例子。動物有兩個構造,一種是吸收氧氣 的、一種是透過細菌來獲得營養,還有另一個構造是和繁衍後代有關的。
  3. 工程課,說了一種新材料的應用前景。
  4. 第一次到達歐洲以前說是從陸地,現在說有可能是造了船從海到的。
  5. 訓練動物表演和經濟利益。舉了鯨、海豚、海獅當例子。
  6. 一個城市設計師,他的獨到之處以及別人對他的批評。
  7. 關於有些文學記載的時間,可能並不是事件本身發生的時間。
  8. 地球一個嚴重的冰凍時期以及他產生的原因。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