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16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 1

學生問工作人員Room N23是哪個教室,他找不到,工作人員表示是新建的那些教室,在北邊,N代表北(north),後來學生說預約這間教室是為了他們的學習小組,但是小組人數有變動,現在有8個人了,所以想來看看教室夠不夠大,工作人員告訴她那個教室只能容納5人,後來給他們換了到新教室N22,可以容納10個人,但是沒有電腦和投影機。


Conversation – 2

學生跟教授說他們需要的那個影片要兩周後才能借到,然後討論了某位舞者的風格,這個人親力親為,設定燈光、舞臺、甚至是表演者的服裝,透過這些傳達自己的創意觀點,還提到了舞者們組成幾何圖形,表達抽象意念。最後學生跟教授借了一支紀錄,她論文的視角也變成了觀眾的角度去寫。


Lecture-1: Acting [Art]

教授先提到早年甄選的經歷,演出要能夠吸引人,必須讓表演變得自然,要研究人物,還要維持完整性,後面提到了舞台表演和電影的對比,說到舞台表演,演員的表演要誇張一點,不然觀眾看不到,影片則是可以把拍攝好的各方面加強,去除不需要的部分,還可以重拍。


Lecture-2: Snapper [Marine biology]

講到一種很大的魚,叫鯛魚(Snapper),這種魚很大,但是數量卻在減少,因為過度獵捕的關係,已經很難捕捉到了,美國政府建立了保護區,目的是提供這種魚繁殖場所。


Lecture-3: Brownian motion [Physics]

主要講布朗運動(Brownian motion)的定義,利用微生物在懸浮水裡移動來進行,另外又研究了細菌,它的好處是遇到障礙物可以直接穿過去,並一直保持一個方向。可以透過控制氧氣含量來控制速度,但是潛力能不能發揮出來,還不是很明朗。


Lecture-4: self-control [psychology]

講一個心理學科的重要實驗,把一群3-6歲的孩子放在教室,然後桌子上放了棉花糖或者餅乾,如果小孩子不吃,等研究人員回來後,會得到雙倍的獎勵。後來還做了一個跟蹤研究,發現當年抵得住誘惑的小孩在後來的生活都比較成功或很有能力。學生發問,既然這樣的話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培養小孩的自制力,教授提到了一個人,他提出了思維工具的理論,要小孩子進行誇張的表演,但是這個方式也存在缺陷,因為無法確定是哪個方面培養出自制力。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