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0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 1: 學生和老師

學生是編織社的社長,老師說有印象他太太曾經買了學生販售的一條圍巾,學生表示今年不想再做義賣了,想直接捐贈,所以想詢問是否可以張貼告示。老師說可以聯繫學生會,學生有所猶豫,老師繼續說可以辦成一個聯合活動,他可以幫忙聯繫負責人Joe,學生最後說他要跟副社長討論一下。


Conversation – 2: 學生和教授

學生被指派一個完全不擅長的任務,要在其他學生面前表演,但學生覺得她不是演員,不知道怎麼表現,所以她來找這個教授尋求建議,但她找了一首特別難的詩,怕其它學生聽不懂,這個詩人是印象派的,詩裡都有具象的物品。學生最後舉了朋友表演失敗的例子,老師就說不要過度表現,要練到自然。


其他題目

  1. 生物老師講落葉。
  2. 學校的自動販賣機壞了。
  3. 化學教授介紹學生去一個以前學生開的食品公司工作。


Lecture – 1: 地球在人類出現之前的改變因素 [Geology]

人類出現後嚴重影響了地球的面貌,但是人類只是短暫的,在人類出現之前,影響地球面貌的是一種細菌,它的出現讓地球上的氧含量提升,溫度變低,同時,植被和真菌也在重塑地表,河流也被影響,在生命出現前,河流是直的,但是現在更彎曲。


Lecture – 2: 文藝復興時期的音樂 [Art]

文藝復興時期,音樂種類非常多,教授直接講合唱歌曲(Madrigal),合唱歌曲是一種6至7個人一起的團體表演,是由低音、中音、高音相互合作的唱詩形式。這種形式雖然都是用義大利14、15世紀的詩,但其實這最早是從法國來的形式,所以不能單說是義大利的。這最早是女子在晚餐後的娛樂消譴,但是後來逐漸流行,變得更能傳遞情感了。


Lecture – 3: 森林病研究 [Forest Class]

學校的橡樹病了,老師說橡樹根的特點會讓這種疾病傳播給所有的樹,治療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化學性的,一種是生物性的,老師認為生物性的對一大片的樹更有效果。


Lecture – 4: Children Vocabulary Spurt [Psychology]

單字量激增是一種突然的現象,小孩在兩歲左右突然能掌握大量詞彙。心理學家研究發現了一種命名的現象,在這之前,小孩子只能說出自己的需求,在他們突然懂了詞後可以跟東西對應。但是研究後發現其實不是每個小孩都會有這個現象,教授也是非常的驚訝。


其他題目

  1. 柏拉圖哲學的古希臘辯論規則介紹。
  2. 現代和古羅馬建築製造粘合劑方法的比較。
  3. 生物學,REM睡覺中的老鼠做實驗。
  4. 地球生命對地理環境的影響。
  5. 藝術雕塑,講一個日本藝術家用新型原料做雕塑並環遊世界,所以有接收最新潮的想法。
  6. 溫室效應,甲烷。
  7. 鹽的提煉。
  8. 討論某種鳥變色和體型變化,體型變化是為了吸引異性,還有另一種鳥會裝飾自己的巢,弄各種顏色。
  9. 一種鳥的交配。
  10. 地球誕生時間判斷關於放射性定時代。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