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 1: 學生和教授

學生做實驗的時候發現第二次實驗的結果和想像的差很多,而且根本就不能用,就去問教授怎麼辦。教授先問是不是只有他的實驗結果是這樣,學生說是,教授說那就排除菌類和培養皿出了問題,要求學生回去再按照要求去做第三遍實驗,看看還是不是一樣的,學生問那第二次的結果還能用嗎?老師說沒問題的,實驗就是這樣子的,你也不能預測你會得到怎麼樣的結果,說不定會得到一個新的發現。


Conversation – 2: 學生和工作人員

學習科幻(sci-fi)的學生去問工作人員什麼時候有適合他們小組去參加的展覽,他們需要完成一個專案,但又只有白天有時間。工作人員給他介紹了幾個展覽,但學生說不想參加,覺得不太合適,而且又在晚上。繼續要求要更加有創造力的專案,後來工作人員想起來有一個高中的專案,很適合他們,雖然需要跟和上級確認才能夠知道是否能參加,但是問題不大。


其他題目

  1. 一個學生轉學,覺得自己英語課跟不上,因為他是理科生。
  2. 宿舍玻璃杯壞了。
  3. 老師要提交一個雕塑,學生幫他詢問之後發現需要上網填表。
  4. 教授建議女生去做一個關於低水質的調查專案,具體大概是當地人過度使用化肥等污染了水源,需要定期做水質調查。


Lecture – 1: 情緒商數 [Psychology]

定義即是情緒控制。古希臘人已經對情緒商數有所研究,提了兩個測試方法,一個是問答,還有一個是看圖片,透過表情判斷情緒,最後得出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理解。


Lecture – 2: Global dimming [Astronomy]

把全球黯化(Global dimming)跟全球暖化(Global warming)做了對比,全球黯化會導致溫度降低,是由大氣還有太空中的小顆粒引起的,因為小顆粒可以把光反射回去。而小顆粒是由自然和人為因素造成的,如火山灰、燃燒東西後產生的物質。


Lecture – 3: 地理研究 [Geography]

地理研究分為物理研究和歷史研究,前者研究地,給後者打下基礎。有個研究者寫了本書,是關於幾百萬年來地貌的形成,可是寫的不理想,是後來有人加了註釋之後,才比較能為人所理解。


Lecture – 4: 科幻小說 [Literature]

主要是關於一個科幻小說作者的經歷。這個作家博覽全書、知識面很廣,書中的情節寫的非常生動,彷彿已經在現實中存在了。但是他比較無法接收新知,直到後來遇到了一個如伯樂的出版商,生活才變得積極起來。


Lecture – 5

探討一幅畫是不是達文西的,教授介紹了幾種方法,男學生問為什麼可以確定是他的作品,最後說是指紋,不過教授覺得還是可以被偽造。


其他題目

  1. 探討為何魚類要在海洋漂浮物下面聚集
  2. 島上發現黑曜岩,被用來做工具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