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 1: 展覽相關

男學生建議參加運動相關的展覽,運動展覽有兩項,A是身體動作比較大的,B就是一些深呼吸的動作,女學生選擇了B,並表示其實自己之前的室友有推薦她去參加一個與健康有關的展覽,然後覺得蠻不錯的。


Conversation – 2: 音樂會心得

教授問學生對音樂會的心得,女學生認為很棒,而她今天來的目的是要問老師課中的作業要求,教授解釋、提到了作曲家,需要女學生在論文裡面寫到對作曲家的感受。




Lecture – 1: 繪畫和物理學 [Physics]

雖然是物理課,但是老師先展示了一幅畫,透過畫來展示物理學的知識點,像是畫的底部是什麼、畫的上方是什麼,提到了達文西這個畫家,表示很久之前達文西有一幅畫就是今天講的這個物理學的方法。


Lecture – 2: 希臘建築 [Architecture]

講的是一個希臘的建築,從外到內進行描述,外面的柱子、圓頂、內部的樓層等,漲水的時候可以很好地防禦室內積水。


Lecture – 3: 鳥類行為 [Animal Behavior]

講一種鳥兒,父母不帶讓自己的親戚帶,但這種方式對小鳥並沒有比較有利,反而會讓他們交往不便。不過小鳥可以不用去找自己的領土,因為自己沒有能力,直接就住在養父母的領土上。


Lecture – 4: 美國政府 [Sociology]

美國政府的水系統,做這個事情需要的手續特別的繁瑣,需要州和封建制政府雙方同意,問題就是耗時太長,不能及時解決問題,對比蘇格蘭的這個政策,美國的成果比較好,又舉了美國某一州做例子,這個州在水系統上應用地特別成功。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