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11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提出建議

學生向院長申請一個校園計畫,想為學院設立一個資訊中心,讓一年級學生找工作更為便利,但是院長說學校已經有網站可以給學生提供這樣的資訊,然而學生說不太合用,於是院長說這得花錢,建議學生先提交一個預算。

Conversation 2 學生和老師

學生詢問教授一個跟課堂有關的疑惑,上課時教授提到人們可以觀察動物的睡覺行為,學生很困惑這要如何進行,教授表示現在有儀器可以用,而且儀器很小,只有1.5公斤重。學生想參與這種項目,教授鼓勵她可以去申請,但本校資金有限,然而教授另外提到他在亞利桑那大學也有參與了一個項目,或許那個可以。

其他場次/題目:

  1. 女學生建議學生餐廳工作人員設計個程式(application)。
  2. 學生去印製他們的宣傳單,準備宣傳一個活動。


Lectures 1:學科分類:動物學,標題:動物行為Animal Behavior

教授說明動物在使用工具方面的行為,工具的使用也是分動物種類的。有一種鳥(rock),它會使用工具,接著講了兩個關於這種鳥類使用工具的實驗,一個是把這種鳥分成兩組,一組讓他們用石頭在放有幼蟲的水裡來捕食,但是水不夠深,有兩隻用給的石頭將石頭沉入水中,這樣水就自己浮上來,就能吃到幼蟲。另外一個實驗也是關於這種鳥,他們能使用樹枝。

Lectures 2:學科分類:藝術,標題:藝術史 Art History

藝術史教授問大家是否參觀了古羅馬藝術展,裡面有個雕像讓大家印象深刻,還有一個叫bronze statue的雕塑也很不錯,但教授說這些都是複刻版的。提到一位叫Emmil Girllron的人,就是他復刻了這些偉大的雕塑,而且他只複刻原品的一部分。

Lectures 3:學科分類:教育,標題:Education History

教授首先提到了一個典範,是黑山大學Black Mountain College,它始建於1930年代,提倡不建立教學行政機構,學生平等,還提出了跨學科的教育理念,就是將自然科學與藝術融合,但是它太過不尋常,到了1957年不得不關閉。

Lectures 4:學科分類:科技,標題:奈米科技 Nanotechnology

講到了奈米科技的應用-奈米機器,這種機器是用於疾病治療的,另外也講了他的原理以及應用前景。

其他場次/題目:

  1. 書寫史:關於一種書寫材料。
  2. 細菌在極度溫度裡生存。
  3. 天文學:雙星多星模型。
  4. 小提琴的發展史。
  5. 思想方法以及冶鐵技術從地中海地區往非洲的傳播。
  6. 植物抵抗洪水的方法。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