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06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報告討論

學生表示他找的某篇論文連結打不開,老師說是外包的某些數據庫停止提供期刊,但並非所有的都停了。學生目前在做一個關於喬治華盛頓如何當選總統的作業,想知道當時電視對那次選舉造成的影響。老師首先建議在圖書館中找別的書,學生說他搜索不了,老師轉而要他去別的圖書館查那個期刊。

Conversation 2 學生和教授

學生問教授考試範圍會不會涵蓋某本書,老師說不會。接著說了一個理論,就是人們總是更關注一些哺乳動物。比如人們對熊貓的關注遠大於某種瀕危的青蛙。然而熊貓的居住環境其實好上許多,甚至在動物園被悉心照料。可這些野外的青蛙需要被機構跟資金來完善保護。如果成功募到資金,可以漸漸讓人們改變這種觀念,進而增加其他小動物的保護資金。


Lecture 1:月球磁場的形成 [Astronomy]

討論了月球的自然環境,然後講地球的磁場是如何形成的。先講了一個D理論,接著又介紹trocto理論,教授對這兩種理論進行了比較。

Lecture 2:G.Segal的雕塑 [Art]

Segal這個雕塑家喜歡用塑膠來包裝真人,然後雕塑,就像人們骨折打石膏一樣,甚至連衣服也要包進去。還會利用椅子之類的道具來讓雕塑顯得逼真。諷刺的是,他的雕塑是看不到情緒的,和觀賞者之間沒有互動。他的雕塑總是白色的,手指偶爾會有不同的顏色來表達情緒。後來戶外雕塑被政府鼓勵,很多大型雕塑被裝置在室外。然而,Segal依然維持真人尺寸來做,但會多加幾尊雕塑,透過增加數量來讓氣勢恢宏一點。

Lecture 3:Fall Line [Geography]

Fall Line 的定義是Elevation Change。人們也是根據Fall Line定居。例如在美國東岸,就有很多城市是根據Fall Line形成,從喬治亞州(Georgia)到新英格蘭(New England),還有從華盛頓DC到費城(Philadelphia)。當時主要靠船隻航運,因此有了運河(canal)和船閘(lock),這麼一來船就可以開進內陸。再後來有了汽車和火車,人們就在河上造公路繼續運輸。

Lecture 4:睡眠模式 [Psychology]

睡覺都是要一次性連續睡8小時才夠。學生表示他睡6小時、室友睡9小時,這應該是因人而異。老師同意,其他的哺乳動物、例如貓,就是半夜活動,白天睡一下活動一下,睡眠斷斷續續的,但加總起來白天也能睡到15個小時。像古代的歐洲人,也是日落而息,然後再起來活動,甚至劇烈活動、再睡覺,天亮再起床。學生詢問為什麼現在演變成一次性睡眠,老師表示因為現在有燈,晚上的時候生物鐘還以為是白天。所以繼續醒著。

其他場次題目

1. 孩子認知的發展階段:0-2、2-7、8-12、12-18,雖然有所爭議,但這觀點是大眾所接受的。
2. 山脈的形成:火山爆發、板塊擠壓、river delta礦物質。
3. 細菌有好壞之分,其優點有:細菌個數和細胞持平,能幫助消化;能補充維他命。若用抗菌肥皂洗手可能會把好細菌殺死,手就失去了保護。
4. 爬行動物可以在不同環境下生存的原因,講了基因測序。
5. 怎麼編制被褥(quilt),女性從年長親戚那裡學一些獨特設計的被褥(quilt)。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