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報告討論

學生問教授一個關於一本書的問題,順便諮詢自己即將寫的一篇報告,學生因為讀書受到啟發,也想寫一個有主角的文章,但名字還沒有確定,因為她想讓任何讀者都可以有共鳴,教授鼓勵她這是現實浪漫小說,如果寫的好是能夠包含很多文學元素,會給她多一些分數。

Conversation 2 學生和註冊人員

學生想在網上選擇一個學科,但是選擇不了,註冊中心的人以為她不會註冊就告訴她流程,學生表示知道如何註冊但是網上已經無法再選課了。工作人員表示這是因為課程已經滿了,就建議他選下個學期的。但學生快要畢業,沒有時間,另外還需要實習經歷,也沒有時間再等了。工作人員建議去該課程的教授,但是學生說教授在加拿大做研究;工作人員建議先把問題儘量表達出來,他會盡全力去幫忙,但是不知道是否幫得上忙,不過他有一個朋友就是這麼解決的。


Lecture 1:Earth Science [Geology]

主要講我們常見的沙漠,在沙漠上會有一層道路,是由石頭和土組成的。不同的區域和條件會形成不同類型的沙漠,有些地區甚至會出現花和植物。

Lecture 2:Vincent van Gogh [Art]

追溯歷史上的很多畫家,有兩個不同的流派,但是畫家們為了能夠讓別人記住自己,都會用一些特殊的技巧。其中提到了梵古(Vincent van Gogh),他也為了能被別人記住而做一些事情,而且會鼓勵和自己同一流派的畫家們。

Lecture 3:Ancient Civilization [History]

講的是人類歷史早期文明,在中東的一個地方可以追溯到早期文明,為了生存,人們會砍樹,等樹少了,雨水累積較多,河流就形成了,水裡鹽分增多,另外也發現了人們使用銅器的痕跡。

Lecture 4:花和蝙蝠的共生關係 [Biology]

主要描述花和生物的之間的共生(ecosystem)關係。教授提出一種新的花,有女學生問說這種花和別的花的區別;教授說這種花比較特殊,只接受同類花的授粉;另外提到了生物蝙蝠,對花授粉和花朵的影響。

其他場次題目:

1. 生物學
有一種鰻魚(eel)會從歐洲到某個海。這個海是唯一一個被海流包圍的海,研究者從來沒發現過確切的路線,有個新研究在鰻魚身上放了標記,但在它們到某海之前就失效,有兩個發現:
 a. 它們不走最短的路,而是跟著洋流走最有效益的路線。
 b. 鰻魚白天在海的上層,晚上會游到下面冷的海水,這是因為他們出發前還沒有足夠成熟,透過低溫降低代謝效率減緩生長。
2. 歷史學:蘇美爾人
3. 藝術學:聽音樂的三個層次
4. 藝術史
5. 一種製油方法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