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學生的學生證丟了,找顧問來補卡。顧問告訴他要去資訊中心補,但是這幾天他們休息,學生需要用卡得先用其他的ID。

Conversation 2

學生想要調整下學期課程,因為有四堂都要交論文,超過學生負荷,想取消兩門換其他的課。 然後他選了一個拉丁語課程,因為朋友也在學,另一個,還有預備微積分,顧問告訴他會要求三年的高中數學和學校的入門測試。學生表示自己達到標準而且對數學很有信心,下週就去參加入門測試。

其他場次/加試題目:

3. 學生去觀摩一個數學課,他發現老師會根據不同學生採取不同教學方法,並且會引導學生自己解決問題,或者找其他同學幫助,學生覺得這種課堂很好。 2017.11.18、2015.5.24真題
4. 學生研究法國的健康系統,但導師走了,要換導師


Lecture 1:天文學

星系有螺旋星系 (spiral galaxy) 和橢圓星系 (ellipticalgalaxy),原本觀察是螺旋星系的,後來用了紅外線望遠鏡看發現更像是橢圓星系,所以最初認為是橢圓星系形成了螺旋星系,後來發現其實不是這樣。

Lecture 2:音樂

講了兩個人不同的觀點,一個是有很多不協調 (inconsonant),然後其實這個不重要,音樂的主題 (text) 更重要。

Lecture 3:地理隔離

說一般物種很多是因為有地理隔離,但是亞馬遜平原沒有隔離,卻還是很多物種,後來提出來一個理論,認為原因是亞馬遜河。最後教授反駁了這個理論。

Lecture 4:歷史和科技的關係

兩種理論一種叫hard technology determination一種是soft technology determination。第一種樂觀,第二種悲觀,最後教授提了自己的看法。

Lecture 5:政府

講聯邦法和州法兩個法律如何在同一個地方適用,舉了開發能源的例子。在美國開發海岸能源發電要經過州法和聯邦法的同意,所以很繁瑣,就會延遲時程,導致沒人投資。英國也有同樣的問題,但因為有自己的規律,聯邦和州合作審批,所以速度快。又說美國有一個州也是差不多這樣,最終說要聯邦和州合作。

Lecture 6:天文

講了影響天文臺地址的因素,比如和人群的距離、灰塵、夜間可見度等等。然後經濟、現實因素也會影響,舉了缺水做例子,於是利用裝置收集水解決問題。最後講了附近城市變大有影響,政府有採取措施來降低影響層面。

Lecture 7:古典樂器為何沒有變化

然後教授解釋是因為人們抗拒變化,年輕人學習到的是過往經驗所以沒有創新,接著有提到一些創新的例子。

Lecture 8:藝術

澳大利亞人的藝術創作很特殊,他來自澳洲本土但是作品融合歐洲文化

Lecture 9:海洋生物的研究


Lecture 10:中國茶對英國的影響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