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校園對話

學生去找行政員工抱怨說停車位太滿了,自己有買停車位,但是每天來到學校都沒有位置,只能停在校外的馬路上,同時還要另付停車費。員工首先詢問學生是不是更改了課表,學生說是的,之前是下午上課,現在是上午上課,僱員說確實如此,因為職工早上的時候也會佔用學員的停車位,所以位置會不夠,並提到正有兩個停車場在建工中,不過要兩年後才建成,建議可以做部分退款,學生說晚上來圖書館還是需要停車的,最後提到騎自行車的解決方式,利用大眾運輸來學校上課有助於緩解停車困難。


Lecture 1:生物機體老化 [Biology]

講到了生物的老化 (aging),一種是跟生理時鐘 (biological clock) 有關,一種是跟細胞 (cell) 有關。

Lecture 2:平裝本 (Paperback) 發展史 [Literature]

在19世紀初,A Lane這個人搭火車前想買小說上車看,結果全是厚裝版小說,不方便攜帶,他想出了一種簡單輕便的小書,便於攜帶。後期便創辦了Penguin Book,裡面有9篇小說,封面就是企鵝,並用不同顏色標註不同種類小說。

Conversation 2 課程討論

學生問教授一個義大利畫家的威尼斯主題繪畫,學生覺得過於真實,沒有角度,教授解釋繪畫是為了旅行者而畫,接著說畫家後來去了倫敦,繪畫較為誇張,天空太藍,光線太亮,最後提議學生去找該畫家的後續畫作,幫助他寫論文。


Lecture 3:農業發展史 [History]

中世紀人口擴張,導致食物跟土地資源不足。農民之前用的犁沒辦法耕到更深的土地,所以發明了一種重型耕犁,能夠耕的更深。同時農民發現馬比牛耕地快,所以更頻繁地使用馬耕地運輸,如此一來,耕地面積也進一步擴大,並且每年能夠有一部分土地休耕。

Lecture 4:Europa行星 [Astronomy]

Europa行星是木星 (Jupiter) 的衛星,上面可能有生命存在,對比了地球生命的形成,提到了木星的引力有助於Europa的冰融,產生氧氣,同時星球上有水源,可能會有早期生命形態,人類有一個計劃要幫助Europa海洋水破冰,產生氧氣,不確定是否有用,即使有用,也需要花上很多年。

其他場次/加試題目

1.老師希望學生辦些活動歡迎新教練,有一定的經費,學生希望大家都參加,所以想舉辦派對,空間很容易借到,放音樂就可以很熱鬧。
2.學生找到了新的論文課題,跟教授討論,教授建議他多加一些例子進去。
3.教授讓學生參加數學活動,教孩子和家長,並提到數學沒有以前那麼簡單了,很多家長都不會了。
4.女生排練仲夏夜之夢時掉了一個頭盔,找教職員討論提出辦法。
5.學生找老師說志願活動的事。


Lecture 5:

1.經濟類:講到了財政赤字沒有傳統想像中對經濟有不利影響,國家可以利用債券和股份兩種方式來補救。重複2016.6.18真題
2.音樂類:小提琴製作,提了兩個代表人物。
3.外來物種不ー定對環境有不利影響,舉例一種蟾蜍和植物(植物能讓一種珍貴蝴蝶產卵)。
4.超級新星 (supernova) 的形成和行星湮滅(恆星爆炸,超新星)恆星和超亮恆星。其中討論了風的影響。重複2017.6.25真題
5.一個關於心理學的實驗,用人們在戶外和室內對照證明全球變暖和人們所處溫度關係。
6.美國畫家的風景畫:先講肖像,因為那個畫家喜歡畫大自然,所以變成畫風景畫了,並且在櫥窗展示,後來講了一幅他的作品,並描述畫的細節,目的是說明這些畫可以傳達感情。
7.地下建築:學生對地下建築很感興趣,所以找老師想換論文題目,老實說之前的的題目也可以,但是和要求不符,這個新題目可以,但要更關注outline,也可以看看土耳其的相似建築。
8.心理學:說人們的狀態會影響未來,比如現在很飽,就會想到以後要能有足夠的食物吃。做了三個實驗,第一個在戶外測,第二個覺得戶外不準確,所以加入了室內,第三個覺得還是不準,希望被試自己體驗溫度。但其實實驗結果都是一樣的。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