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7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校園對話

女生說她不想訂牛奶,但工作人員說在學校必須訂。女生說她不能吃含wet的食物,工作人員說食堂有不含wet的。女生建議說用標籤註明含不含wet,工作人員說有紅色標籤的就是不含的。


Lecture 1:Theater [Art]

講一個特殊的劇院以及它的發明者,與寫實主義劇場 (realistic theater)不一樣,這種劇一般反映現實問題,如全球變暖,但會用以前的例子,讓觀眾保持客觀。這個作者覺得看戲既是娛樂也是教育。


Lecture 2:紫羅蘭的繁衍 [Biology]

紫羅蘭的兩種繁衍方法,一個是昆蟲傳粉,一個是射種子。紫羅蘭花期很長,會調整莖和花蕊,吸引不同時期的傳粉昆蟲。過了花期,會長另一種花,不會開但會發射種子,一般能達5米遠。教授還講了個例子以闡述這個發射種子力道很大。

Conversation 2 小組討論

教授問學生小組作業做的如何,學生表示沒做完。教授說可能有人偷懶,然後舉了兩個例子。學生說沒人偷懶。只是任務量不均勻。教授讓他給自己少分配點任務。


Lecture 3:Ice Age [Earth Science]

地球科學將一種特殊的冰期以兩種學說解釋,該冰期形成的時間特別短。

Lecture 4:美國人口大遷移 [American Study]

講美國歷史上1940年代的一次人口大遷移,歐洲經濟衰落,大量人口湧入美國,導致有些州人口過多。人們開始往南部遷移,之前南部發展差,所以人們都不樂意去。但後來因為紐約之類的城市人太多,南部也有了一些改善有工作機會,南部的人口就增加了。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