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6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校園對話-論文討論

學校不讓學生進行交叉學科的人類學論文,表示因為有三個核心課程沒有完成,學生找教授商量對應辦法。教授同意幫她寫信給學校支持她開這個論文。


Lecture 1:Wild Life Animal [Biology]

講解理想自由分布理論 (Ideal Free Distribution,簡稱IFD理論)。是說動物在棲息分布的理想狀態下,會自行根據資源的多寡來分配數量。舉了一種魚和海豚作為例子。


Lecture 2:Music Appreciation [Art]

普契尼 (Giacomo Puccini) 的歌劇《蝴蝶夫人》(Madam Butterfly)的首次開演比較失敗,因為沒有按照傳統分三段,並且內容有一句重複到他以前的作品,讓觀眾很不滿意。後來經過三個月的修改,普契尼把第二段再劃分出來,成了第三段,做了一些修改去迎合觀眾的口味。

Conversation 2 作業討論

學生寫了一篇關於Emily Dickinson的文章,老師給了低分,是因為學生內容太廣但都很籠統,沒有重點。老師說明應該要著重寫一個方面,比如像探討Susan做為Emily的朋友,是如何在生活中影響Emily的,還有Emily如何將「朋友」這個主題體現在她的詩歌裡。


Lecture 3:Business Management [Business]

先介紹「問題」(problem)和「危機」(crisis)的區別,就是後者是潛在的。介紹了如何在危機出現前就先行預測,並準備好解決方案,這是公司的公關部門應該做的。危機對公司有時候是挑戰也是機會,比如公司可以藉此改變自己的老套路,也可以針對發現解決危機成功的人才進行培養。

Lecture 4:Ecology Class [Ecology]

主要講了互惠共生(mutualism)。絲藍植物(yucca plants)和絲蘭蛾(yucca moths)的關係就是例子。植物必須依賴蛾是因為它的花粉年性太強,其他蜜蜂沒辦法傳播。蛾依賴植物,是因為其幼蟲以此植物維生。蛾為了確保繁衍,會在每朵花上面下1-3個卵。植物為了保障它的花不被比幼蟲吃掉,會在花期掉一些花,以此甩掉一部分幼蟲。蛾為了避免掉花帶來的風險,就會把卵均勻分佈在植物上,而非只是在某幾朵花上產卵。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