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7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校園場景-證件遺失

學生去找工作人員說自己的ID在餐廳的時候還在,但是想要進圖書館的時候就發現ID不見了,由於要及時完成作業,詢問可以怎麼進到圖書館,工作人員說可以用其他的證件,比如說駕照也可以進去,但是必須每次都出示給工作人員檢查,接著學生又問了補辦ID卡的情況,工作人員說需要去別的地方辦理,而且如果週一之前找不回ID 的話需要先去學生服務中心辦理掛失。


Lecture 1:BDE細菌的具體情況介紹 [Biology]

BDE是一種有尾巴的細菌,生活在水裡,是一種捕食者,這個細菌奇特的地方在於它進食的方式分為兩步,第一步,用尾巴鑽孔進入目標生物體內,第二步以非常快速的旋轉方式衝進生物的細胞壁,最終把生物殺死,這樣的好處是可以很快的繁殖後代,整個過程可能只需要幾個小時,生物學家想要研究這種細菌,搞清楚它追蹤生物的方法,還有其潛在的藥用價值。


Lecture 2:兒童音樂能力的發展過程 [Education]

每個孩子一出生就具備了欣賞音樂的能力,有同學提問說她瞭解到的是很少有孩子出生就具有音樂天賦,教授強調到他指的是欣賞音樂的能力,不是音樂天賦的問題,接著有個男同學說他見過一個16個月的孩子聽到音樂以後有反應的經歷,教授也說了一些孩子從3個月開始對於音樂欣賞能力的發展過程,總共分為四個過程,最後說正式的音樂指導越早開始越好。

Conversation 2 副修課程選擇

學生跟教授討論關於副修課程的問題,教授建議他選擇法語作為他的副修,但是學生說他的導師建議他選擇英語,教授表示有一個關於法語和文化的證書認證,學生的情況比較適合,可以申請,學生認為可以,接著又問了說需不需要用法語來寫,教授說不用,用英文寫就可以,只有寫清楚資料的來源就可以了。


Lecture 3:William Wasworth Longfellow的詩歌介紹 [Literature]

William Wasworth Longfellow的詩歌有一部分是屬於紀實性質的,以其中的一首詩歌為例,說了詩歌的三個細節,接著又說雖然是基於現實的,但是並不準確,以William Devas的例子來說明,人們發覺詩歌記錄的事實不準確的時候會比較容易氣憤不平,最後教授表明態度,詩歌是一種感性的文學作品,並不一定要真的紀實。

Lecture 4:地熱的開發利用 [Earth Science]

教授說上節課講了風能,這節課要講地熱,具體說明了地熱的形成過程,地熱周邊如果有水的話,水被加熱,可以產生蒸汽,蒸汽可以用來發電,接著一位女同學提問說到她有聽說過一種火山噴射出來的水也能產生蒸汽,是否可以算是地熱?教授說這個過程產生的叫做超臨界流體 (supercritical water),其能量比地熱產生的要高的多,可以產生出10倍的電量,接著說到有科學家研究這能量,但是遇到了困難,就停止了。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