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6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校園場景-課程討論

學生去找教授討論關於兩個系所開設的一個課程,非工程專業的學生也可以參與。但是對於非機械專業的學生來說,完成論文和話題展示這些任務讓他覺得擔憂,怕無法充分了解此課程,教授建議學生和他的顧問聊聊,顧問能夠在充實學習上給到良好建議,也表示會給學生預留個位置,以便學生隨時來上課。


Lecture 1:火山運動如何影響氣候 [Earth Science]

講述火山是如何影響氣候的。這些火山噴發將10萬噸SO2注入平流層。1815年的Tambora火山爆發導致了一整年沒有夏季的氣候。教授又列舉Sanit Helen為例,此次火山爆發形成3-5倍的氣體雲,對氣溫影響十分巨大。小型的噴發注入不到0.1噸的二氧化硫進入平流層,因為溫度的變化與自然的變化相當,只會稍微影響大氣。然而,由於較小的噴發頻率更高,它們也對地球的大氣產生了顯著的影響。


Lecture 2:音樂的發展史 [Music History]

這篇主要描述了音樂的歷史,不同的音樂可以用來傳達不同的感情,早期羅馬時期古老的音樂用作人與人之間的交流。重點提到巴羅克時期的音樂,常形成對比,賦予其緊張感。另外也提到了複調和主調音樂,複調是沒有主旋律和伴聲之分,相互層疊;主調音樂是以一條旋律為主,其它的音響材料都是陪襯,起著烘托主要旋律的作用。最後提及戲劇,需要更多的歌手和樂器伴奏,同時也會賦予更多的情感變化,推動音樂的故事性。

Conversation 2 會議與論文形式討論

學生向教授表明想要參加一個會議,是關於部門的時事通訊,並且也會有校友參加。學生提出建議,論文可以用電子版,這樣方便閱覽以及節約紙張。而且校友也會認可此做法。


Lecture 3:影響人類習慣的因素 [Psychology]

本文主要研究影響人類習慣行為的因素,其中有自動反應和語境提示。教授以自己為例,比如早上定時起床刷牙洗臉,以及會在同樣的地方吃早餐,這是屬於語境提示,然後當教授坐在咖啡館,會不自覺拿起餐巾紙,這就是自動反應。所以改變習慣的其中之一方法是改變語境提示,比如換條路線行進。另外又以大學生為例,上大學之後,學生就不再習慣於鍛煉,除非他們有很強的自我意識,他們就可以堅持下去。所以強大的自我意識也會改變人的習慣行為。

Lecture 4:生物晝夜節律 [Biology]

主要描述生物的晝夜節律,包括人類在內的動物,在完全黑暗的情況下,長時間保持著自由奔跑的節奏。以一種叫做cichlids的魚做了兩種不同的實驗,說明其和光暗週期有關。關於晝夜節律的目的是為了限制自然資源的競爭。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