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2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校園場景-論文討論

老師找學生談話,先表揚學生上次報告表現很好,建議他過來幫助其他學生的報告,是作為一個助教的角色,問學生是否願意。學生一開始說自己是生物學專業,更想去實驗室做研究,來這裡指導學生寫報告不是本意,老師勸說可能有些學生會寫生物學相關的報告而遇到問題,正好能夠指導,經過一番勸說學生答應去參加一些培訓成為助教幫助學生進行論文報告。


Lecture 1:古羅馬水利設施 [ancient history]

講述古羅馬時期的溝渠,給羅馬城市發展和人民提供水源,溝渠在城外的地點選址和水質都要進行評估。後來由講到一個拱橋,在歷史上不僅有強大的實用性也很有美學參考價值。


Lecture 2:火山 [Geology]

本文主要講美國華盛頓洲最高的火山雷尼爾火山,它屬於喀斯喀特山脈,而喀斯喀特山脈地理位置特殊,周圍有三個火山。後來老師又講到這個火山噴發特殊情況此山噴發會產生大量電離物質,而且地殼和岩漿運動也會劇烈摩擦產生大量電荷等。

Conversation 2 校園場景-社團討論

學生向老師說自己想要參加環保社團,可是現階段沒什麼適合的可以參加,老師說建議學生自己成立一個,然後開始講如何成立環保社團。主要有兩步驟,第一、人數先大於四個人,第二、提交一些申請表,列出預算。這樣學校會給一些經費,不需要學生自己掏錢。


Lecture 3:光合作用 [Biology]

水對於植物生長作用重大,但有些是抗旱植物,有些則是會有防止水份流失等等,接著大篇幅講仙人掌,這個矮小、根系發達、刺多的植物,用根吸收水分,晚上進行光合作用防止水分進一步流失。

Lecture 4:雕塑藝術 [Art History]

主要描述19世紀60年代一位有名的藝術家Richard Serra,他原本是一位畫家,後來變成雕塑家,講到其中一個重要雕塑Belts,這個著名雕塑的材料竟然是橡膠。後來講到其他有名的雕塑作品One TON PREP和SNAKE,這兩個雕塑的特殊性都在於使用的材料和物理特性。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