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5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校園場景

學生跟社會學老師說自己在圖書館做志工,現在有圖書大拍賣。老師問這跟學生的作業有什麼關聯。學生表示他可以在做志工的過程中觀察他人。接著開始聊作業的事情,老師說其實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可以分成兩種,一種是非焦點互動 (unfocused interaction),比如點點頭、微笑等等,這沒有直接的交流。一種是焦點互動 (focused interaction),比如兩個人之間的對話。學生與老師針對這部分進行了討論。


Lecture 1: Studio Art [Art history]

講一種叫plein-air的藝術模式, 這個plein-air是法語open air的意思,就是主張藝術應該走到外面、走往大自然。然後舉莫内為例,說莫内的很多作品中,光線和風格場景都是plein-air的產物,接著討論了這個風格的演變。


Lecture 2:Supernova [Astronomy]

超新星 (Supernova)是太空中的天文現象。超新星爆發是一些恒星在演化接近末期時經歷的一種劇烈爆炸。然後提到超新星和恆星的比較,例如它們的亮度差異。最後又提到恆星風 (Stellar Wind) 的作用。

Conversation 2 兼職和選課

學生跟老師說自己最近活動超級多,然後他參加學生新生訓練後又瞭解更多,比如還可以有兼職這個選擇。老師說很好,接著聊到選課的問題,學生糾結不知道該選什麼課,對動物很感興趣但是又不想選這個基礎課。老師說有一堂 Biology 103 不錯,學生詢問是否有實驗課,並針對這部分進行了討論。


Lecture 3:分解 (Decompose) [Biology]

講到分解,說明有一些食物殘渣或者垃圾可以分解成營養物質滲入土壤。然後也有一些缺氧的環境情況,如果缺氧會容易產生甲烷 (methane),甲烷這種氣體可以對人類有用。

Lecture 4: City Planning [Sociology]

講種樹對社區的好處。學生先提了可以讓環境陰涼,老師同意,並補充說還可以蓄水防止洪災。學生說對心理也有幫助,看見綠色植物心情好,工作有效率,老師說很好,後來又提到樹木的經濟價值。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