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0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校園場景

學生去找工作人員開一份在校成績單,因為她要去秘魯參加一個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工作人員先跟學生討論她之前的學生證使用問題,並告訴她這裡無法申請成績單,要去另外一個學生中心 (F Hall) 取得列印,並建議馬上過去,因為流程會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最後討論了一下去秘魯的活動內容。


Lecture 1:佛羅倫斯大教堂的拱頂是如何被建造的? [Art history]

講述FB和LG兩個藝術家的兩場比賽:第一場是雕塑比賽,FB因為故步自封輸了,LG因為博採眾長贏了;賽後,LG決定去義大利研究古羅馬建築,他天天與古羅馬的斷壁殘垣為伍,研究深入,提出獨特的方法,發明了很多獨特的東西來建造這個佛羅倫斯大教堂的拱頂。LG一手帶動了建築領域的革命。


Lecture 2:星體的旋轉和特點 [Astronomy]

研究星體首先要看它們的亮度和吸引力。教授表示地心引力和旋轉會對星體的形狀和溫度有影響,並討論了Z這個人對快速旋轉星體的預測,以及後來用新技術發現的G理論。Z預言說球體快速旋轉時,兩極會變平,赤道變長變大,像地球一樣,極地的溫度會變低。但是新技術只證明前一半理論是對的,因為地球有大氣,所以當旋轉時氣流會跟著動,拉勻溫度。

Conversation 2 論文討論

教授與學生討論A化學理論的研究,教授覺得學生這篇論文的主題太狹窄,但學生很感興趣,他想要研究A是怎麼形成的、起到了什麼作用,舉例:火焰在封閉空間不能燃燒,得到了什麼啟發。學生說對A理論感興趣是因為它已經形成科學研究的基礎:採集資料,系統分析之類的;教授最後建議,要找一些同時期18世紀歐洲的事例來補充內容。


Lecture 3:Evolution [Zoology]

研究鳥類翅膀的進化。以飛行能力的觀察提出兩種理論:第一是從地往上,動物要快速蹦跑,兩隻後腿發達,前肢進化變成翅膀;第二是從樹往下,恐龍之類的動物住在樹上,需要跳來跳去,因此形成翅膀以幫助平衡。但是並沒有整個翅膀形成過程的每一步對動物起了什麼作用。最後提出羽毛對動物養育幼兒的方式也有影響。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