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1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討論學生活動和學校政策之間的問題。學生想和室友舉辦烹飪活動,但是需要經過活動中心允許,學生必須提交一封申請書,註明使用時間等細節,學校可以免費提供椅子、烤架、桌子等需要的設施,甚至是一些配料和食材都能夠一併提供,同時,學生也需要公開這個活動消息,鼓勵其他有興趣的學生加入,學生表示宣傳部分正在計畫中。


Conversation 2

學生找教授討論研究考古學的論文,學生表示對加拿大一個古遺址特別感興趣,因為那裡是早期北美農業資源開拓的證據。教授認為那並不可行,因為區域範圍很小,並且拉不拉多省  (Labrador) 島嶼內和沿岸構造相同。學生最後要求,教授幫忙給一封推薦信,表明自己對暑期考古研究計畫的高度興趣,希望可以有機會參與。


Lecture 1:科技探測太陽系周圍的星球[Astronomy]

講述幾種不同的科技探測方式如何幫助準確探測和觀察太陽系周圍的星球。在1980年代,探測星球還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周圍星球因為過於昏暗,時常被隱藏,難以研究。後來學者們找到兩種可行方案:週期性地減少光和輕微活動。其中自我調整光學可以捕捉到短暫而清晰的影像,但是不夠彈性。相對於此, 旋風星冕儀 (Vortex Chronographs)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Lecture 2:兒童文學 [Education]

主要是講不同文學家對兒童文學的不同定義和理解。JaohLocker主張兒童應該將學習和快樂結合起來,因為兒童天性如此,喜歡娛樂,而且自出生時,就像一張白紙,可以透過教育經驗和不斷學習去改變其一生。其中他也認為童話故事其實對於成年人更有吸引力,像是伊索寓言就提供了很多關於如何變得熱心和善於交友的例子。同時,John Newbery 認為學習可以使人變得更加富有,提出了不一樣的兒童文學理論。


Lecture 3:針對Albert Bierstadt不同時期的藝術解讀[Art History]

主要講對Albert Bierstadt繪畫歷史的研究和解讀,Albert從小對於繪畫就很有天賦,母親也是畫家,給予他很多啟示。當他發現對藝術有濃厚興趣後,便開始學畫,學習如何使用畫筆、顏料、控制筆觸等等。曾經去過美國西海岸及洛磯山,目睹了岩石破裂和移動,開始素描畫出其景象,也成為油畫的基礎。他會嘗試用不實際的色調來傳達一種強烈渴望,甚至會在畫中展現固定模式,像Last of Buffalo這幅畫就是個例子。雖然當時不被大眾理解,但教授也指出文化和時代更能成就藝術家。


Lecture 4:古生物進化[Paleontology]

談氣候對於生物進化的影響。首先提到提塔利克魚 (Tiktaalik),這種魚已滅絕,但被認為是水生動物和陸生動物之間的過渡動物,前後各兩條腿,其中的手腕和手上骨骼可以證明,這在古生物解剖學結構中是非常重要的。後期由於氣候變暖,所以可以浮上水面呼吸氧氣,同時也更容易發現捕食者。接著提到四足動物 (tetrapod),正是由於水中氧氣品質的下降,才導致這一新物種的進化。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