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3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學生去找教授,想要討論社會研究報告,研究人們是否相信傳說。討論到問卷調查的形式可以分為多組,不同組給予不同的傳說資訊,然後來判定人們對這個傳說的相信程度會不會因為細節而有所不同。但結果發現是沒有不同的,所以得換個方式來調查。教師也建議學生去學校圖書館找和該研究相關的資料或雜誌,並且建議更注意在細節的調查與確認上,因為有許多調查事例是沒有真實性的。


Conversation 2

學生因書店庫存沒有課程指定的書籍,所以改去圖書館找教科書。過程中給教授發了封郵件,但不確定老師是否會及時回覆。圖書館管理員找了出版品以及包含相關資料的課程材料包,學生想起之前在課堂上談到的相關參考書,故而提供一些書名,比如Marriage in Ancient Greece,以達到盡快查詢。


Lecture 1:如何使用現代環保建築材料 [Engineering]

講述人們如何開始採用環保建築材料。之前是將水泥製成混凝土,但在此期間會造成很多粉塵和二氧化碳,對環境污染非常嚴重。之後開始採用鎂替代石灰岩,並且不需要高溫,低溫下便可操作。產生的污染物量降低,最後表示建築家需要進一步了解其各種建築材質的使用和性能。


Lecture 2:建築中的兩種不同動力 [Architecture]

本文講述的拉力(pull)和推力(push),以門廊的流行度降低為例,拉力在於技術的發展,家裡有空調設備,無須再利用門廊乘涼,並且也有後院可以讓人們交流與談心,隱私度又更高。兩種力量是彼此互相平衡和制約的。


Lecture 3:藝術作品中的厚顏料使用 [Studio Art]

本文主要描述大多數藝術家偏愛厚塗顏料(impasto)這種技巧,因為可以反光,呈現立體感,比如19世紀的油畫作品;另一個優點是可以傳達一種動態效果,比如梵高的一幅作品,能夠精準描述細節和色調。越來越多的藝術作品以這種方式呈現,更重視傳達出來的視覺。


Lecture 4:生物的固定行為模式 [Biology]

本文通過兩種假設來討論「爭奪競爭」和「誠實」的信號,表明不同的行為模式會帶來的不同風險。爭奪競爭者往往會得到更多重視,比如一些討食的幼鳥,獲得的食物會更多。同時他們也可以避免被捕食者抓獲,成鳥不需要耗費精力就可以顧到幼鳥。另一種是發送誠實信號,更加準確。成鳥會根據這些信號來給予回應,兩者關係密切。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