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學生去找教授討論自己生物課的期末報告。主題是動物的睡眠行為模式。學生對動物的睡眠做了實驗,但是實驗結果和書上寫的不一樣。學生問如何才能讓研究訊息更加真實可信。教授說應該在動物的自然睡眠狀態下進行研究,而非在實驗室裡。睡眠會反應大腦的活動,並且睡眠會有不同的目的。目前有兩種新的方式能夠更容易地追踪動物進行研究,一是用小型設備來定位動物,但是這項技術還不成熟,另外一種就是要有足夠的資金支持,學校有這類項目,為學生和研究人員提供基金支持,但是目前宣傳力度不夠,所以沒什麼人知道。


Conversation 2

學生去買書,需要兩本自己學科之外、研究歷史的書籍,一本是關於美國家庭制度,另外一本是關於英國孩童。以往同學們都能在圖書館買到書,但是因為越來越多的學生從網上買書,圖書館書的銷量沒有以前好了。所以管理員說圖書館的政策在一個月前就改了,現在學校政策規定不能提前賣書給學生,所以學生只能一個月後再來。


Lecture 1:Asteroid Collision [Geology]

解釋了兩種導致恐龍滅絕的可能原因。第一種是小行星撞擊,會帶有鐳元素,因此在地層中間發現鐳元素的話就說明這裡可能遭受過小行星的撞擊。隕石墜落的時候,造成了很大的火災,濃煙把整個大氣都覆蓋, 動物沒有辦法呼吸,植物也死亡了,導致了恐龍的滅絕。然而還是有一些倖存者,比如鳥類和昆蟲。第二種導致恐龍滅絕的原因可能是火山爆發時噴射出岩漿,帶有有毒的二氧化硫氣體,導致了恐龍的死亡。


Lecture 2:Animated Film by Walt Disney [Film History]

講述華特迪士尼製作動畫電影的過程和使用的工具Multiply Camera。這種製作電影的機器特別複雜,使用起來很麻煩,但是拍出來的效果特別好。例子描述了一幅畫面:有樹、有房子,柵欄,和太陽。隨著人越走越近,因為透視的原因,樹房子和柵欄變得越來越大,但是太陽的大小總是不變。使用這種相機就能夠拍出和實際的物體大小相符合的畫面。迪士尼將靜態的圖片製作成動態的動畫電影。但是這種相機太過複雜,所以只有在拍重要電影的時候才會用到。


Lecture 3:Study on Ancient Remains [Archaeology]

考古學家發現了一個坐落在沙漠中的古代遺址。教授講了三個原因說明為什麼要去研究這個遺址。另外還說了作為這個專業的學生,他們需要做哪些研究、確定研究的時間地點等等。


Lecture 4:Invertebrate Animal [Biology]

章魚是一種非常聰明的海洋生物,牠有八個觸手可以掘土以掩藏保護自己,還會使用工具。舉例來說,為了躲避捕食者,它會躲在椰子殼裡面,或是使用工具撬開牡蠣的殼。科學家們研究章魚的大腦,發現腦神經非常多,而且和人類不同的是,章魚的大腦控制中心是分散的。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