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一個劇團撤出地下排練場,但是學生找不到他的劇本,就去找那棟樓的管理人說明自己在樓內弄丟了劇本,而且週末就要用,請管理人幫忙找回。管理人一開始對於撤出沒通知有微詞,後來說東西可能在儲藏櫃附近,表示找回的話隔天會告訴學生。


Conversation 2

學生去找教授諮詢,表示想要一封推薦信。教授當時正在批改前一天給學生測驗的考卷,學生表明自己想要去軟體公司實習,以鍛煉自己的技能,軟體公司對學生很滿意,但是要求學生提供教授的推薦信,因此學生來請教授幫忙,要求的期限是是周五前。教授答應了,但說希望下次能給他多點時間。


Lecture 1:Ecology

森林中的各種物種對森林均有影響。森路中有許多老樹,砍掉他們並不是維護森林生態系統的好辦法。舉了蝙蝠做例子,蝙蝠常在老樹上棲息,因為老樹夠高、曬到的陽光也夠充足,只是蝙蝠不會在同一棵樹上棲息,原因不明,提出了幾個猜測。蝙蝠以昆蟲為食,這點對於森林生態也很重要,所以若砍掉老樹是會影響到森林生態環境的。


Lecture 2:Trade history

文章主要講述了美國原住民Tsimshian的貿易文化,Tsimshian進口並加工物件,與往來的船長進行貿易談判來進行貿易往來。亞洲是主要的需求來源。但隨著時間推移,利潤愈來愈低,因為市場是賣方導向,所以Tsimshian可以選擇想要交易的買家,由於船長通常有時間壓力,賣家可以藉由拖延時間逼出高價。在這種貿易過程中,商人們能夠從中獲得很多的利潤,與此同時還有一些追保交易等。


Lecture 3:Art

本文主要講述了Rossini對於義大利作品The Barber of Seville的改編。Rossini在該作品的基礎上增加了一些新的藝術形式,包括在歌劇開頭部分加入一些音樂、細分了小節以讓各演員都有機會演唱,已實現一種獨特的吟誦藝術風格,這種藝術風格起初不太被觀眾所認可。但後來開始大受歡迎,也奠定了Rossini的地位。


Lecture 4:Geology

山的形成通常是經由板塊撞擊而造成。但有個特例G Mountain,起初被視作一座年輕的山脈,然而這座山脈其實形成很久了,甚至超過六千萬年,海拔也很高。由於它位於板塊中央,環境也不好,所以很難從山體表面確定山脈形成的具體時間。另外也研究了它的冰融化後留下的碎石,發現G Mountain年代久遠的多,然而冰川對山其實是保護的作用,目前河流裡的碎石不可能是它形成時所產生的,故這個方法也不可行。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