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女學生去找教授說明自己觀察到電視台的天氣預報數據不一致,對此感到困惑。教授幫學生做了分析,解釋天氣數據(Climate Data)之間會有差異,並對某一專有名詞做了詳細解析。同時,教授對學生善於觀察這件事加以讚賞,鼓勵其今後在作業、學習中多觀察。


Conversation 2

學生去就業中心諮詢自己的履歷狀況。諮詢顧問跟她分享了自己的從業經歷,包括請主管寫推薦信、做很多事前調查等等,並驚訝她沒有在學校的Greenhouse做過兼職。學生表示自己去年錯過了兼職申請的最後期限。


Lecture 1:Music History

講述極簡主義(Minimalism)音樂的發展,並提到了最具代表性的音樂家Terry Riley,以及極簡主義音樂的特點:給了演奏者極大的演奏自由,可隨意重複各個音節、可隨意停頓等等。


Lecture 2:Archaeology

課上教授主要講授了關於動物馴養史的爭論。最初考古發現山羊是最早被馴化的動物,因為馴養的山羊體型比野生山羊的體型小。後來考古證實了這一結論,但其給出的依據與之前的不同。他們認為所發現的動物遺骸主要為母、幼動物,從而判斷是馴養的,因為養雌性動物可以繁衍更多小動物,因而是人們馴養的對象。雄性動物主要用來食用。而母幼動物本身體型就比同類雄性動物要小,這一點雖是考古遺骸發現的事實,但並不是山羊是最早被馴養的動物的證據。


Lecture 3:Botany

教授講述了植物分類。用了一種臭臭的寄生植物大花草(Rafflesia)為例,它繁衍能力差、靠腐臭的味道吸引蒼蠅授粉等。


Lecture 4:Astronomy

主要討論火星是否存在生命,一種根據是找尋是否有水,另一種是找尋一種沼氣。這種沼氣可能是因為生物活動而造成,但也有可能是非生物造成的,形成原因不同故沼氣的構造也不同,但火星上沼氣的分布與形成很不穩定。然而沼氣的相關討論帶來一些新的思考方向及新的研究領域。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