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為一段學生和教授的對話。學生去找教授討論作業,提出了種植oil palm trees的三點優勢:第一,可以給動物提供棲息地,第二,對種植地有好處,第三,有多種用途。


Conversation 2

學生去找工作人員尋求建議,想要申請成為畢業典禮的演講人。工作人員給出了一些建議以及流程說明,包括自己準備演講稿、演講時間不超過四分鐘、表達需清晰簡潔、申請表隨簡歷推薦信一起提交等等。


Lecture 1:Art History

本篇討論流行藝術(pop art)和超現實主義藝術(super realistic art)兩個概念,指出流行藝術因為接近生活更廣受歡迎,隨後舉了兩個超現實主義藝術家Levin和Shaw為例子,提到了他們在其雕刻品中所使用的材質進而反映出一些理念。


Lecture 2:Ecology

教授提問關於生態學(Ecology)的概念,指出Linnaeus剛提出時並沒有被廣泛接受。重點指出生態學並非科學,因為沒有量化的數據,直到二十世紀才出現這樣。隨後舉了Henry David Thoreau的例子,雖然他是作家,但是他關注自然和生態,並把生態學融入作品裡。之後又提到Federic Clement和quadrat的使用,並在最後指出生態學的概念並不明確。


Lecture 3:Physics

此為物理學範疇,講到布朗運動(Brownian motion)和random motion,利用細菌(bacteria)進行random motion的實驗,提出溶液中粒子的運動是隨機的,並且詳細描述了一個理論模型,具體描述齒輪gear的運動方向。


Lecture 4:Psychology

學生提出生產力和光照之間是有聯繫的,並舉出實驗說明當工人意識到自己處於被觀察的情況下時,其工作積極性和生產力都有了提高,隨後教授反駁了學生的這一觀點。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