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學生去找教授說明自己目前參加不了野外研究任務,想自己去公園研究昆蟲和動物。後來教授推薦,學生也可以自己去實驗室蒐集研究資料,並鼓勵學生參加科學競賽,並提到蒐集的資料也可幫助到教授本身,學生表示願意積極參與。



Conversation 2

學生去找教授借一本較稀有的旅遊管理書,並且學生也提到自己在肯尼亞學習到保護環境並且促進旅遊業的相關經歷。圖書管理員幫他預定並且要學生隨時留意這本書的到來。


Lecture 1:文學

講述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家如何推動建築的發展,尤其是14世紀的義大利。特別舉例Filippo和Florence,分別參考有關歷史文獻設計和發明一種機器,讓建築材料能更便利且更好地被使用。而且提及在當代,建築家是非常有聲望的。


Lecture 2:生物學

本篇主旨為動物特性。講述動物如何使用其犄角。不同物種使用的方式和目的都不一樣,大多數目的為保護其領地以及打擊競爭者。並且提到鹿角和大多數動物不同,主要目的是為了進化。甲蟲也是其中一種,利用其犄角來防衛。而且提到蜥蜴的犄角,特徵是長度,越長被發現的概率越大。


Lecture 3:天文學

本篇主要研究月球上的水是如何形成以及被發現的。先後透過實驗,之前的研究根據其採集的樣本發現可能和火山卵石有關,第二項研究表明可能和彗星的隕落有關,教授特別解釋了兩種物質:磷灰石和氫氧基,但是教授認為,月球上的水產生的明確原因還有待進一步研究,並對此充滿好奇和興趣。


Lecture 4:心理學

主要描述19世紀時麥肯齊河的人們的生活。本地最特殊的地方特徵為第一殖民地,提到其使用船的歷史,是與其特約記者的來到有關,但是關於其的報導和記載需要進一步研究。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