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915分,三個月考取金色證書的高分秘訣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多益補習班?

大學畢業最直接面臨的問題就是求職找工作,而我理想的職業不外乎跟許多同學一樣,希望能藉由工作,環遊世界的航空公司。在完成目標前,考取高分多益成績成為我首要工作!因為台灣所有航空公司都非常重視多益證照,不僅能為履歷加分,也是能不能進入第二關面試的指標之一。確立短期目標後,我選擇藉由多益補習班的支援,來達成目的。到底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多益補習班呢?我會建議實際到現場諮詢最準!因為我當初就是直接到台北南陽街一間一間比較詢問,最後挑出了驅勢、菁英、時代英文補習班,這三間做最後的抉擇。

菁英多益學員

短期準備多益,推薦菁英90天多益衝刺班

為什麼最後會選擇菁英做為一起打拼的英文補習班呢?其實與課程顧問溝通的過程是我最在乎的,像是我的顧問Betty對於我的需求與多益考試、課程及師資都相當了解,非常專業!當然價錢也是考量之一,菁英三個月不限堂數的多益衝刺班,包含24堂的口說課程,完全符合我的需求,也非常推薦短期衝刺的同學們可以考慮與選擇。

完善的線上學習系統,讓我隨時隨地都能學英文

菁英線上學習系統也是我當初選擇菁英的原因之一,除了能讓我在家時隨時練習與複習,十分方便外,也真的有效提升我的學習成效。多益線上模考每個月有一次的考試額度,只要事先預約,就能利用空閒的時間模擬考試,不用專程至教室考試得以節省許多通勤時間,考完還有詳盡的解題讓我們在家訂正,解題之詳盡用心讓我第一次使用時相當驚艷!「單字記憶庫」不僅讓我有效率地照著每日進度背單字,不用額外多攜帶一本英文單字書,打開菁英學員專屬APP就能背單字,還可以追蹤自己的學習進度並標記比較不熟的單字以便日後複習。不確定如何發音的英文單字,也只要點擊一下一旁的按鈕就有專業且標準的發音,我覺得發音正確是英語學習最重要的一環,以前為了方便背單字,我用過很多線上背英文單字的APP,不過都找不到真正滿意的,在菁英上課後,就都使用菁英線上系統背單字了!



在菁英的每一堂多益課,總是能激盪出不同火花

準備多益的期間,最想感謝多益Kevin及Sean L.老師,老師除了教導許多TOEIC解題技巧 ,讓我們在考試時總能在最短時間內得到正確答案,也補充許多考試常見的字彙及文法,讓我在短短三個月內對多益的理解與掌握突飛猛進,英語聽讀實力也大幅成長!想在多益考取高分,除了必備的多益課程,菁英也有提供全方位英語課程可以加強基本的聽說讀寫實力,畢竟英語的聽說讀寫都是彼此相輔相成的;因此,我也會上中級與高級聽讀班、會話課程,以及寫作課程,甚至在同一門課程,不同老師都能學到不同知識呢!所以即使同樣進度之前已經上過的課,我也會不厭其煩地向另一位老師學習。

相信自己能做到,享受學習豐碩的快樂過程

在菁英三個月的學習歷程中,我在半途便先報考了一次多益正式考,獲得865分的金色證書;在與多位多益老師請教並努力練習及加強後,終於水到渠成,考取夢想中的915分!我認為在菁英學習自始至終對我幫助最全面的就是我的顧問,她總是能在最短的時間回覆我所有的疑問,舉凡書籍、教材、課程選擇、師資特色,以及模擬考安排等,都非常耐心且細心地說明解答。除了想與顧問分享這次突破多益900分的喜悅,也希望能將這份正能量傳達給所有也正在努力準備多益的同學們。跟著菁英的腳步,享受達成目標的甜美果實吧!一起加油。

菁英學員英文學習分享與推薦

vimeo video

顧問Monica & 學員黃瓊瑤

2016-05-17

以前學英文說穿了是為了考試,現在學英文則是為了自我進步與快樂,黃瓊瑤認為,學習本來就是條無止境的道路,因此希望藉由菁英來加強自身的英文能力......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顧問Rebecca & 學員左杰

2016-05-17

當初沒有想太多,只是單純透過網路比較,參考網友們的推薦,便直覺決定選擇菁英!在專業建議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八個月後,竟出乎意料獲得加拿大交換學生的機會......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顧問Julia & 學員黃郁雯

2016-05-17

每位有心想要學習英文的人,在選擇語言教育機構時,一定要多看、多聽、多比較,針對自己需求做選擇,唯有如此對方才能真正提供學習上的幫助,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這是最重要不過的...... <閱讀更多>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