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拚雅思,跨校上課自由選課,學習無後顧之憂

雅思8分,聽讀科目考取滿分好成績

I've received my test results, and I got 8 for the overall band score. For both listening and reading, I got band 9, and for writing, I got an unexpectedly high band 7.

從小對語言產生興趣,高中時就立志要在語言上持續進修。大三這年有了能到荷蘭交換學生的機會,因為學校申請時間有限,每間學校名額只有一位,除了在校成績外,拚進名額重要條件就是雅思分數。口說、寫作在每回雅思模擬考練習中,總是拉低我總分的拖油瓶,兩個月想快速提升雅思成績,光靠自己的實力準備很難達到理想目標。在網路搜尋各家雅思補習班後,決定藉由雅思老師的經驗,用技巧戰勝IELTS考試。

菁英雅思學員

菁英雅思補習班四大優勢

提供雅思紙筆與電腦模擬考

專屬家教線上口說一對一練習

雅思必考單字庫複習與朗誦

IELTS官方認證正式考場

雅思電腦模考與線上學習輔助,幫助我規律複習有效率的練習

當初決定來菁英補雅思除了上課方式彈性外,上課時間與地點也能免額外付費自由選擇,像是我的學校在台北但放假時就必須回新竹,我就不用擔心兩邊跑的時候上不到雅思課無法銜接課程進度,甚至老師也都可以自己決定,若遇到不適合自己教學風格的老師,也能隨時與課程顧問討論,重新安排適合自己的雅思老師。除此之外,菁英也提供IELTS紙本與電腦模擬考試IELTS線上一對一口說練習雅思必考單字庫等各式各樣的考試準備資源,讓我準備雅思考試能更加全面與完備。

準備每一科目都要有策略,找到自己的弱點和改進方式才能有效進步

英文的聽和讀對我來說是比較熟悉的部分,題型雖然較之前考過的多益複雜不少,但在掌握答題技巧後用劍橋雅思真題多加練習就能降低錯誤的題數。日常生活中很少有英語環境可以讓我練習口說,除了把握課堂與同學老師對話的機會,自己練習時一定會錄下每個部分的回答,並以老師講義上的回答結構作為標準,檢視自己做到了哪些,還有哪些需要加強,重複練習才能真正改善自己的缺點。寫作重點在於結構和變更句法,了解兩篇作文大致上的結構後,大量閱讀增加自己的單字量,練習用不同的方式表達同樣的意思,是我短短2個月雅思寫作從5.5分進步到7分的成功方法。

優秀團隊與師資,100%仿雅思正式考流程與題目,不再為陌生考場緊張

In conclusion, if I had a window of opportunity to recommend an IELTS learning institute to anyone, ELITE would be the first choice without a doubt.
最想感謝新竹校的Sam老師幫我奠定好基礎,除了提供我明確的改進方向,也讓我更有自信開口說英文;Al老師很用心地幫我整理出近140頁的講義,讓我知道口說回答時要注意哪些結構、使用哪些詞彙才能拿到比較高的分數。Clara老師寫作課則是提供很多換句話說的練習機會,讓我們面對寫作考試時不再手足無措。

雅思高分成績,讓我勇敢面對自己的選擇,朝藝術行銷領域邁進

短時間準備雅思,足夠的單字量非常重要,我不建議用背的方式來記單字,不僅容易忘也很難靈活運用。一定要先了解字根、將單字拆解再來做詞性變換,並運用雅思常考的同義詞替換。還記得雅思正式考口說第一大題被問到對環境的看法,由於單字和文法重複性使用過多導致拉低總分。所以在練習題目時一定要有固定進度,確實檢討弱點並改進,看完題本再作答、耐心刷題、模擬答案,把每次的模考當作正式考一樣,檢視自己進步的幅度與問題,堅持下去,相信每位同學最終都能考到自己心目中的目標分數。

菁英學員英文學習分享與推薦

vimeo video

顧問Monica & 學員黃瓊瑤

2016-05-17

以前學英文說穿了是為了考試,現在學英文則是為了自我進步與快樂,黃瓊瑤認為,學習本來就是條無止境的道路,因此希望藉由菁英來加強自身的英文能力......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顧問Rebecca & 學員左杰

2016-05-17

當初沒有想太多,只是單純透過網路比較,參考網友們的推薦,便直覺決定選擇菁英!在專業建議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八個月後,竟出乎意料獲得加拿大交換學生的機會......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顧問Julia & 學員黃郁雯

2016-05-17

每位有心想要學習英文的人,在選擇語言教育機構時,一定要多看、多聽、多比較,針對自己需求做選擇,唯有如此對方才能真正提供學習上的幫助,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這是最重要不過的...... <閱讀更多>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