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日文課表,最新課程時段

我們的 日文課程 真的很多!每週課程上百堂,供忙碌的同學選擇。
以下僅為桃園校與中壢校部分課程時段 ,想了解更多課程時段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哦!

桃園 x 日文課程時段

桃園地區 桃園校 中壢校 雲課程 線上直播
日文課程 日文50音(基礎I) - - -
日文單字基礎文法(基礎II) - - - -
基礎日文會話班 (春) 05/06(一) 05/07(二) -
初級日文會話班 (夏) 05/07(二) 05/16(四) -
進階日文會話班 (秋) 05/11(六) 05/06(一) -
優級日文會話班 (冬) 05/18(六) 05/08(三) -
日文會話 + 日檢保證班 常態性課程,詳細安排請洽顧問 立即預約 - -

※ 以上皆為預計課程時段,實際課程時段請以班級人數與分校排課為主;顯示「-」者表示日期未定。
※ JLPT日檢課程、暑期日文密集班,每年為專班開課並有特定開課日期,詳情可參考日文課程頁資訊。
※ 雲課程中顯示者,代表可隨時上課,登記課程完即可開課。

菁英桃園校在這裡 菁英中壢校在這裡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