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考試重要性回升,美國名校恢復SAT成績要求

受全球疫情影響,多所美國名校免除提交SAT成績,但隨著疫苗接種率增加、SAT線上電腦考的推出,越來越多大學陸續重啟SAT成績要求,麻省理工學院MIT是疫情爆發以來第一所恢復SAT要求的前十名大學。 MIT表示,即便沒有強制要求,今年33,796名申請者中大多數都提交了SAT成績。
根據MIT的數據顯示,提交成績的錄取者,75%的學生在SAT數學至少拿到780分。而前五十名的大學中,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喬治城大學、喬治亞理工學院、喬治亞大學、佛羅里達大學等頂尖學府在此之前,就已提出要求遞交SAT成績。 越是頂尖學校,提交標準化成績的申請比例越高。因此相較之下,未提交的學生在錄取審核過程中就會失去一些被關注的機會。

提交SAT的學生才具競爭力

關於SAT Test Optional迷思,資料顯示,美國數間常春藤名校和前30名的大學,包含哈佛、康乃爾、哥倫比亞大學等,維持SAT考試可選Test Optional政策,讓學生自行選擇是否提交SAT成績。該政策並非代表不用考SAT,反而是讓提交SAT成績的學生與其他未準備者相比,更具競爭力,有望脫穎而出。完全不看標準化考試成績Test-free或Test-blind的大學目前在全美仍是少數。

菁英SAT模考訓練班,最適合孩子的備考武器

若計劃申請美國留學,強烈建議仍要參加SAT考試。菁英SAT模考訓練班掌握最新真題,同步模擬正式考試時程、精確計時和監考,帶領孩子完成上午考試、下午檢討和解題的高效衝刺模考,讓學員透過大量刷題熟悉不同題型,並有效掌控答題時間和考試技巧。

6大課程優勢,進步速度領先全球

能力盤點,加強各科弱點

提供課前測驗讓孩子能先行瞭解自己優劣勢所在,在課程期間能夠馬上進入狀況,對症下藥提升考試戰力,同時加強較弱的科目。

週週模考,實戰經驗倍增

使用SAT擬真試題,完整的題目讓孩子可以對官方考試先有所了解、確實掌握準備方向,對於即將進行的課程與考試都能做好準備。

監督機制,學習狀況回饋

獨創精緻管理制度,每週寄發學習週報給家長,包含:出缺勤紀錄、回家作業、學習進度、模考成績單,完整檢視孩子學習成效圖。

隨班助教,即時輔導加強

個人化學習督導,針對孩子個人學習狀況給予學習建議及輔導,有助提升孩子學習專注力、激發學習潛能,課業問題可快速獲得協助。

翻轉數學,分組競賽獎勵

加強孩子題目閱讀理解不足之處,傳授快速解題技巧強化運算能力,每周輔導驗收學習成效,競賽激發孩子主動思考、分享學習動力。

線上學習,在家也能練習

學習資源數位化,即使孩子身在不同國家,也能依自己需求彈性安排背誦精選單字、複習考試、作業、數學課程及解題影片強化學習。

菁英名師到你家,英文線上學習彈性高

lorem ipsum dolor sit vimeo video

SAT Reading - Handle Specific Question Types

lorem ipsum dolor sit vimeo video

Hacking the SAT Reading Test - 4 SAT Hacks to Help You Ace the Exam

lorem ipsum dolor sit vimeo video

How to excel at SAT Reading literature passages - 4 Ways to Boost Your SAT Reading Score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陪伴每個決心改變的人,只要開始改變,人生就與眾不同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