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Plus混成學習 效果超乎想像

顛覆填鴨式教學,90分鐘看到改變

從小到大一碰到英文就覺得煩?下定決心背單字又老是今天記明天忘?你真的有好好學過一堂真正的英文課嗎?我們將告訴你單字如何用看得就能30秒永久記,正向環境、積極老師、同儕鼓勵,帶你開始真正享受學英文。

很多人都會把沒時間當作偷懶的藉口,當學習不再無聊,還能累積點數換獎勵時,將激勵你不斷學習,挑戰超越自己!躺在床上滑手機就能掌握最新英文學習單元,為自己明日排課與選課,還能預習與複習掌握最新課程進度。

老是排不進你適合的課程?好不容易擠出時間來上課,卻沒原因的被停課?這些辛酸史我們都知道。每週提供2,000小時以上的英日語課程,不怕你選不到,只怕你不來選!更棒的是,在任一分校報名,皆可免費跨區上課。

補習最怕花冤枉錢!沒成效又浪費時間。大家都知道投資要選對地方,我們敢保證,跟著我們的學習腳步,45天你會看見進步幅度。分項分級授課,量身規劃學習歷程,實體課程搭配線上學習,百萬學員口碑見證。

學好英文有捷徑!聽聽達人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