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訪客
用戶名稱: 密碼 記住密碼

話題: 多益閱讀必考文法總整理

多益閱讀必考文法總整理 6 年 6 個月 ago #258

  • insomnialin
  • insomnialin's Avatar
  • Offline
  • 新手上路
  • 文章: 4
  • 謝謝您收到: 1
  • 積分: 16
  • 活躍值: 0
多益閱讀該怎麼準備?這是在我們決定考多益時最快遇到的難題,閱讀到底要怎麼準備才會比較有幫助呢?除了購買相關書籍、寫寫考古題以外,還有更好的方法嗎?首先!我們要先瞭解多益閱讀考什麼。

1. 多益閱讀考試-單字選填-共40題
通常這部的多益閱讀試題都著重在單字、文法上的解析,因此相較於其他TOEIC閱讀準備上,是較為簡單、但同時也真實的,涉及考生的文法、以及單字量。
2. 多益閱讀考試-短文填空-共12題
這部分的試題與前面第一部分的試題概念相近,但相較於前面的考題,由於他具有前後文,因此也就意味著她能有更多的資訊供給考生去彌補在前面一部分的題目上只能單純憑藉題幹中的資訊去填寫答案,但在多益閱讀準備上與前面並無太大差別。

多益(TOEIC)這前52題的部份務必快速完成!!一定要在15分鐘以內做完,也就是平均每題只能花20秒解決,為了要達到秒殺的境界,請直接看空格前後的單字來判斷答案的詞性
文法太多不知怎麼準備!?以下整理TOEIC必考文法:

1.動名詞/不定詞
2.分詞/詞性/時態
3.連接詞
4.介係詞
5.使役動詞
6.假設語氣(If)
7.頻率(時間)副詞
8.單字(相似字)

3. 多益閱讀考試-單篇文章整理-7至10篇文章,每篇2-5題,篇幅不定,共28題
這部分的考題對於多數考生來說是第一個挑戰,礙於單字量、文法上的不足,無法正確判斷前後文的脈絡,導致再選擇答案解題意的過程中產生誤解,同時也可能因為在關鍵詞彙的不懂,導致無法正確選擇答案。

準備方式為考前一個月每天至少看一篇長篇英文文章,如果是英文程度中上的同學,建議可以看CNN、BBC、FOX NEWS、USA Today等等英文新聞網站,可以看到正統的英文文章,篇幅也夠長~但要注意這些英文新聞網站的文章比多益(TOEIC)閱讀的考題還要更難,就當作平時累積實力,或程度不錯的同學可以挑戰,這是加強同學適應閱讀長篇英文的有效方式;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當同學看完英文新聞網站的文章,回頭再去看多益(TOEIC)閱讀模擬考的文章時,就會覺得非常簡單 B) B) 但如果那麼難的英文新聞文章看不下去,同學也不要勉強自己,建議可以直接做多益(TOEIC)參考書的閱讀模擬考題,就是比較接近多益(TOEIC)閱讀難度的文章了。
閱讀時請照著以下方法做: 第一遍閱讀先很迅速地瀏覽過,把不會的單字先註記下來,但不要有任何查詢字典的動作,然後一邊把你認為的(靠推敲先猜測一下)文章主旨及文意寫下來。
寫什麼呢?就是這篇文章的重點大概在說什麼、內容有哪些關鍵的事件、人物、年份、日期?(這是多益閱讀很愛考的東西) :whistle:
接著看第二遍,開始查字典,把剛剛不會的單字寫上中文意思,然後對照你猜測的文章大意,開始檢討哪邊判斷錯誤,以及造成誤會的原因,下次練習時就避免掉,別重蹈覆轍。
最後修改原因: 6 年 6 個月 ago 來自 insomnialin.
本論壇禁止訪客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