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訪客
用戶名稱: 密碼 記住密碼

話題: 多益測驗輕鬆答 不緊張的考試技巧分享

多益測驗輕鬆答 不緊張的考試技巧分享 7 年 4 個月 ago #227

  • bama901
  • bama901's Avatar
  • Offline
  • 新手上路
  • 文章: 1
  • 積分: 5
  • 活躍值: 0
大家好,本人參加過好幾次多益考試,經過不斷的在網路上爬文和練習,累積了一些經驗,也有很不錯的考試成績.在此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在考試時,可以像我一樣可以臨危不亂,輕鬆作答唷!

《聽力》
PART 1
1.開始測驗以前,會先說明題型敘述與範例,這段時間可以做很多事!
2.先把聽力10題的圖片都看過,然後分析.
3.到PART 3看第一個題組,總共三題的題目,先讓自己對題目有印像.
4.回到PART 1,準備前兩題.
5.這題型做久了會有經驗了,大約可以猜到它要問什麼!
6.照片內沒人,聽到進行式就是錯的!

PART 2
1.這部分選項很常出現跟答案中很相似的讀音,誘導你選錯誤選項!
2.簡單回答"That's a good idea!" "That sounds good" 很通常是答案
3.當三個選項唸完還不知道要選什麼的時候,結合1.3,選一個沒有出現類似讀音的選項.

PART 3
1.第二部分結束後,會有小段題型說明時間,以及每題組CD敘述結束後,會有一段時間朗讀題目,這些時間我們可以看題目和選項,增加準確度.
2.先看題目和選項,可以大大提高分數,而且我發現有時候一個題組三個題目選項看完,可以推測題目主題與選項答案!
3.作答節奏配速: 這部份有很多個人心得想講,所以我會以程度分述.
4.看題目重點在於看兩遍一定比看一遍熟悉,看一遍絕對比沒看有印象,而且盡量看快一點可以預先知道接下來後面題組會不會有題目很長的題組,可以盡早配速並準備.
5.答案"通常"都會按造題目順序出現
6.超好用看題目選項法:大原則就是疑問詞.主詞.動詞.受詞,其他可以不看,這招練習後會發現題目變簡單.

PART 4
1.其實這部分跟PART 3 很像,技巧幾乎可以通用.
2. PART 3結束接PART 4一樣有時間,別浪費在猶豫做答上,要繼續看題目選項.

《閱讀》
PART 5
1.從後面寫就像是先把難的在時間允許下,思緒清晰的解決掉
2.PART 5.6快速作答,一翻兩瞪眼.
3.單字量與文法:建議準備筆記本,把遇到不會的單字.片語寫上去,做20回2000題模擬測驗後,你的筆記本應該無價了!文法書可以挑自己喜愛的,如果手上有國高中用的"圖解英文法",這本不錯簡單易懂.
4.時態考題,跟文法同領域,也是考平時的實力累積

PART 6
1.一樣速度做答法
2.看空格那句就好
3.有時間,在注意細節

PART 7
1.一次看兩題題目,不要看選項, ,重點是第一題
2.看文章標題
3.進入主文,同時內心要一直想第一題要什麼,如果覺得該段落附近不符合要的結果可以迅速掃過.
4.第一句是主文第一二句要注意 2.多益超愛rephrase(改述),尤其是這部分,所以要注意各種線索(等等補充)
5.找到答案,回到題目作答.
6.看下一題和下下一題題目,回到主文重複上述步驟.
本論壇禁止訪客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