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雙語國家政策,菁英補習班帶你超前部署

2021-4-25 15:00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專欄報導 


政府力推「2030雙語國家」政策,菁英補習班帶你超前部署

政府力推「2030雙語國家」政策,公務、教育、企業體系全面啟動

以人才為本厚植國民全方位英語實力,擁有證照的雙語教學人才將更加炙手可熱。深耕英語教學超過二十四年以上的菁英國際語言中心認為,透過互動性強、活用敢說的學習環境,以多元有效率的方法,就能在這波雙語人才卡位戰中彎道超車、搶佔先機。有別於以往的雙語政令著重硬體面,如加強道路及觀光區英語標示等,2018年的雙語國家藍圖期望用12年的時間,在中小學基本教育加強落實雙語教學,高教也喊出標竿學校提升全英語授課比例的願景;在公務、銀行、企業等,亦要求由服務面向進行雙語化,營造國際友善環境,提升國家競爭力。

下班直衝補習班!學習就怕沒時間?

「2030雙語國家」政策推動我們可以預見,英語在商業工作、學校、生活甚至學習環境中將越來越重要,不少人憂心,難道未來下課或下班,就要直衝補習班了嗎?目前任教於高中的林老師,英語程度中等,白天除了1天上午以外課排滿滿、晚上與假日又要帶小孩,她期望取得「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參考架構」CEFR的B2等級證照,取得雙語教學專長認證。但是,工作家庭兩頭燒的她,卻連下班衝向補習班的時間都沒有。

家住中壢、在台北就讀大學應用外語系的呂同學,雅思程度5.5,對英語教學有興趣,更特別修習了教育學程,但仍需B2等級證書才能取得修業證書,方可報考國家教育考試。呂同學對學習充滿熱情,但也囿於舟車勞頓、時間壓縮之苦。

混成式教學,線上線下無縫替代

「2030雙語國家」政策推動中已經是教師、或仍在成為教師路上的學生又或是忙碌的上班族,在這波力爭成為雙語教學人才的浪潮中,要堂堂趕上實體課程,幾乎不可能。全臺擁有12所分校的菁英國際語言中心,早在15年前便自主投入開發新科技教學領域,學生透過線上系統自由排課,數百位教師供選擇,實現線上、線下無縫接軌學習。

科技突破 效率讓你彎道超車

菁英+」菁英Plus配合政府「2030雙語國家」政策推動,將教育與科技進行結合,教學服務活用網路與數位新科技,提供線上學習包含即時直播課程與錄播課程,讓時間忙碌的學習者不被時間限制而阻礙學習可能,線下實體課也提升課中互動性,並以大數據分析學習成果,做到堂堂有檢核,日日找痛點,避免一錯再錯;還有透過遊戲方式的背單字系統「魔字世界」APP,隨時加強單字基礎訓練。菁英不僅提供完整的英語檢定輔導服務,包括TOEIC多益IELTS雅思TOEFL托福GEPT全民英檢等,也有提升英語力個別項目,如字彙、文法、聽力、會話等。透過營造多元、虛實整合的語言學習環境,以科技帶領的活潑教學方式,實現語言學習客製化,自主安排、高效率學習,讓學員在這場雙語人才競賽中先聲奪人。


用最FUN的方式,讓學英文更有成就感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