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課程良莠不齊 專家教你這樣選

2021-03-24 14:00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專欄報導 


菁英國際英文補習班,線上英文課程「雲課程」

高達98%外語學習者:學英文用「雲課程」成效勝過線下課程

突然其來的疫情,打亂所有人原有的生活秩序,其中以線下為主的外語補教業也為此受到不小衝擊。據老字號英文補習班菁英國際統計,雖然約有三成學員因疫情關係減少至校區上課的次數,不過轉到線上進行英文學習的比例則是愈來愈高。隨著網路科技應用愈發多元,線上英文課程的形式也逐漸被大眾接受,加上這兩年因疫情關係,發展線上課程也已成為線下補教業不可缺少的「標配」。


線上英文課程走紅後,眾業者為搶得這波疫情紅利,紛紛祭出名人代言或以速成噱頭等宣傳手法吸引眼球,不少消費者禁不住全面廣告包圍而購買課程,才發現課程內容良莠不齊,以致學習成效不紮實。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表示,線上英文學習的確可打破時間、環境等限制,不過在語言學習上,或是計畫考TOEIC多益TOEFL托福IELTS雅思等,首重有系統、有組織的學習,凡舉師資、教材、測驗檢視、疑問解答等,都是組成外語學習地圖的重要因子。菁英國際補習班也強調,線上英文課程並非錄段影片如此簡單,將線上英文課程做到同等線下課程的臨場感,同時兼顧學生自主學習的角度,這中間每一個環節都需經過精心設計,才能成就出具連貫性並有助學習的章節。


菁英國際補習班進一步說,菁英統稱線上英文課程為「雲課程」,這當中又分成錄播課與直播課,其中錄播課可在48小時內重複觀看學習,廣受學員青睞。「原來錄播課不是傳統錄影帶教學影片!」菁英國際笑說這句是學員反饋給我們最多的一句話。我們將線下補教業20餘年經驗優勢,融入「玩英語」概念,在錄播課中,學員需先將列表上的單字背熟,並且通過一系列關卡,像是聽力、填空等各式測驗通過後,才會進入下一單元,接著看到老師本尊課程才算正式開始。除了復刻線下教室情境外,畫面一旁另設計提問區,以確認學員跟得上進度,此外,課後也會有相關測驗,以便檢視學習成效。


菁英國際續指,菁英國際補習班擁有24年的深厚教學經驗,開發的數位課程,著重以教學設計為主,學生經過一年使用雲課程後,有高達98%學員認為,文法、多益以及字彙等,透過錄播課的學習成效更勝於線下課堂。不過,對於專業語言教育中心而言,聽說讀寫皆能融會貫通的全方位教程更具核心價值。為此,菁英國際今年推出「菁英+」全方位360°無死角英語學習課程,能完整涵蓋課前、課中(互動遊戲/雲課程)以及課後作業,企圖在傳統經驗與科技應用中迸出全新的語言學習思維,引領學員打開外語學習新視野。



用最FUN的方式,讓學英文更有成就感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