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托福DNA,原來托福考題是可以預測的?!


你知道托福多久會出現一次新的題目嗎?
✔ 答案是:平均2~6次考試後會出現一次新題目


你知道托福閱讀出題頻率最高是什麼主題嗎?
✔ 答案是:生物生態學

你知道托福寫作3選1題型平均多久考一次嗎?
✔ 答案是:1.5個月


你知道近期口說測驗的題目是怎麼來的嗎?
✔ 答案是:ETS公佈的185個獨立寫作題型變成口說題目

身為專業托福神人,你必須瞭解的知識!!

1.什麼是機經

托福考試都是電腦上機考試,廣大考生會將他當時的考題,在考試後憑著記憶在網路上與網友分享,包含文章主題、大意、關鍵字,甚至是將題目背出來。這些上機考試的經驗,簡稱機經。所以機經不一定是完整的題目,很多都是網友的回憶,但是可以利用這些回憶當作風向球,經過抽絲剝繭、分析比對出近期托福的考試方向。

3. 什麼是點題

點題就是考題預測。ETS產出新題目的速度,遠遠沒有這些舊題目在坊間流傳得快,因此托福考試有很多考的都是舊題目。透過機經考古題的研究,可以大略分析出舊題的出題頻率,進而預測托福近期有可能會考哪些舊題。

4.什麼是拼盤

從兩套不同的題目當中各自抽取部分題目,拼湊結合成另一套完整的題庫,稱為拼盤。有時候拼盤也有可能是舊題目加新題目的組合。

5.什麼是轉播

如果北美和亞洲在同一天都有托福考試,且亞洲考的是新題目,那麼經過12小時的時差後,新題在北美的考試中重複出現,就稱之為亞洲轉播到北美。


托福考試近3個月考什麼,菁英課程就上什麼!!

托福DNA的方程式其實是可以被破解的,前輩們在托福考場上的前仆後繼,靠著記憶試圖還原考試當天的題目與考點,在網路上與大家分享,這些上機考試經驗,簡稱為機經。
然而機經在網路滿天飛,但相對的也充斥著許多雜訊,資料真的?假的?傻傻分不清。或者是面對一堆雜亂無章的內容,到底要從哪裡著手,毫無頭緒。 菁英國際擁有龐大的教學研發團隊,常常會將學生的考試經驗與本中心分享,為了回饋廣大的考生,菁英教研團隊使出洪荒之力,將這些機經逐一抽絲剝繭、綜整歸納,過濾出最精華、最正確的考試情資,毫無保留提供給菁英學員。

本中心除了托福官方指南之外,將使用機經、考古題和TPO作為教材,例如閱讀測驗,經過分析比對,出題比例最高的三大學科分別為生物生態學、社會科學與人類考古學。
尤其白堊紀、恐龍與物種滅絕等相關主題,2016年幾乎每個月都考一次:

  • 01/09 閱讀第三篇:物種滅絕
  • 02/27 閱讀第三篇:大型物種滅絕
  • 03/11 閱讀第三篇:白堊紀恐龍滅絕
  • 03/19 閱讀第一篇:滅絕理論與原因
  • 06/04 閱讀第二篇:長頸恐龍消化系統
  • 07/10 閱讀第一篇:恐龍滅絕原因
  • 08/20 閱讀第一篇:恐龍與鳥類的關係

因為這類主題出題頻率實在太高,菁英上課內容就精選與考古題的相關文章,為菁英考生重點加強複習,完全攻破托福考試!

  • 考古題 08:Extinction of the Dinosaurs
  • 考古題 15:Mass Extinction
  • 考古題 42:Explaining of the Dinosaurs
  • 考古題 48:Determining Dinosaur Diet

教材中每個單元都會特別標明最新的機經與考試日期,因為最新的題目就考這個主題,所以上課就上這個主題。


再例如寫作測驗,2016年6月8日與7月3日的獨立型寫作,不到一個月的週期,分別考出了同一個主題SUCCESS成功。所以不囉唆,上課就直接拿最新考古題來練習。


托福機經課集合大量機經與考古題,不是仿真,而這些題目就是真的考題。其他同業只會使用一套一套未經整理的考古題幫學生上課,而菁英的考古題是經過分析、研究、歸納,從中萃取出近期考試的精華,再加上考古題幫學生複習。




現填表報名菁英托福課程,贈「托福完全攻略」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只要相信改變的力量,勇敢去改變,未來會有無限可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